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大陸版「請高手幫我PS」 就說不要拜託網友了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大陸版「請高手幫我PS」 就說不要拜託網友了嘛……
Jan 31st 2013, 16:15

圖片來源:bjd.com.cn

之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搞笑的PS照片,例如金妍兒被惡搞的照片~不過網友也是有發揮善心的時候,像是溫馨版的PS照T^T  最近又看到一系列來自大陸的PS照片,我只能說……  把照片放上網路請高手幫你PS這種事,根本就是自表的行為嘛XDD   不過眾多PS高手也是搏君一笑,三不五時來點趣味也是不錯的啦~

▼這個之前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字馬女孩,可以請高手幫忙P得更有意境一點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有沒有意境是不知道啦,被拿來當尺還是當圓規好像都滿合適的XD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我覺得我黑眼圈好重喔,可以請PS神人幫我P掉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耶~一點黑眼圈都看不到了~(還加上了月亮呢~)

圖片來源:bjd.com.cn

▼可以請大家幫我P成能火的那種嗎?(會紅的意思)

圖片來源:bjd.com.cn

▼火?這不是來了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我跟教官的合照,但是可以換個背景,幫我把學生們P掉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背景是換了,人是P掉了啦,但是麼變成看守所外面XDD   衣服也換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bjd.com.cn

▼可以請大大幫我P憂鬱一點嗎?
(痾,還不夠憂鬱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所以PS神人只好讓他憂鬱到鼻水都流出來了X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晚上我要去見老丈人,可以幫我P的帥氣一點嗎?
(痾,你應該穿正常的衣服才對,而不是靠照片吧XDD)

圖片來源:bjd.com.cn

▼所以網友就很不正經的幫他加了胸罩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bjd.com.cn

▼可以幫我把旁邊那個男的變成郭敬明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郭敬明是大陸的一位作家,長相滿偶像派的

圖片來源:http://goo.gl/zfi0k

▼網友大大是把郭敬明P上去了啦,但是卻只有頭髮X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可以幫我P的性感一點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夠性感嗎~?只是奶好像有點歪XDD

圖片來源:bjd.com.cn

▼請PS神人幫我P的霸氣外露!
(要露去哪…)

圖片來源:bjd.com.cn

▼真的是滿霸氣的XD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請大家幫我P的帥一點吧~

圖片來源:bjd.com.cn

▼網友還算挺溫馨的耶~真的有比剛剛帥一點……

圖片來源:bjd.com.cn

▼求求神人幫我P成在水裡的樣子
(這種要求真奇妙…)

圖片來源:bjd.com.cn

▼水來了!但是人呢…?XDD

圖片來源:bjd.com.cn

▼這是我求職的照片,可以幫我P的像官二代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但我怎麼覺得這種福氣下巴應該是比較像官而不是官二代X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求大神幫我把後面的戰友P的勇猛一點~

圖片來源:bjd.com.cn

▼哪裡勇猛XDDD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可以幫我P的更有意境一點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哈哈哈哈這樣比較有意境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麻煩大家幫我P的霸氣一點!

圖片來源:bjd.com.cn

▼要霸氣有霸氣,連走路都有風咧~(扭)

圖片來源:bjd.com.cn

▼同樣也是想要霸氣一點
(但這坐姿應該本來就滿霸氣了吧…)

圖片來源:bjd.com.cn

▼火車都來了還不走,才是真正的霸氣啊!(拇指)

圖片來源:bjd.com.cn

▼求好人幫我P帥氣點,越帥氣越好(劣質PS不要來)

圖片來源:bjd.com.cn

還叫人家劣質PS不要來XDD 你肯定是完蛋了啊~~
▼這樣有沒有很帥~~(電)

圖片來源:bjd.com.cn

▼請神人幫我P的霸氣一點~

圖片來源:bjd.com.cn

▼唉呀~~~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這很危險滴~)

圖片來源:bjd.com.cn

▼請大家幫我們P可愛一點~扣以嗎扣以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大眼睛+抿嘴有比較可愛嗎?

圖片來源:bjd.com.cn

▼畢業的時候拍的照片,可以幫我P的喜慶一點嗎?
(是要結婚嗎XDDD)

圖片來源:bjd.com.cn

▼哈哈哈哈這真的是超歡樂的啦~

圖片來源:bjd.com.cn

這也難怪大家前仆後繼的一直放照片給大家PS了XDDD
根本是想要考驗大家的幽默感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