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ony最新兩款神秘平價版Xperia Z兄弟機 情報再曝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最新兩款神秘平價版Xperia Z兄弟機 情報再曝光!?
Feb 1st 2013, 02:1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記得我們上回才在《Sony HuaShan另一款平價版Xperia Z兄弟機!?》這篇與手機迷聊過,外傳Sony即將還有一款Sony HuaShan新機(型號C530X)準備登場對吧!?雖然之前我們已經帶大家先看過它的真機照,不過國外最新又傳出取得更多這台神秘機種情報,而且這次就連另一款Sony未發表新機也一併意外露臉(?),所以今天正好也能搶先報給大家知囉!

先前曝光的Xperia SP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如果根據國外獲得的情報顯示,之前大家所看到的這台Sony HuaShan新機,傳出未來它將可能改以〝Xperia SP〞(型號 C5302)作為它的正式名稱發表亮相!
而且除了外觀會和Xperia Z相接近之外,在規格配備上這款Xperia SP傳出也將會是款主打平價的中階機種,除了會搭配1280 x 720解析度螢幕(有傳言為4.6吋)和具備一顆1.7GHz Snapdragon S4 Pro雙核心處理器外,另外也能支援最夯的Android 4.1.2 JB雷根糖系統。

最新曝光的兩款Sony新機情報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至於在鏡頭配置上,有傳言Xperia SP也會內建一顆5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並能支持LTE網路功能~
除此之外,這次也另外流出一款名為Sony Xperia L(型號C210X)新機種,雖然目前有關它的情報外界所知甚少,但是據先前消息也透露它主要配備有FWVGA(480 x 854)等級螢幕(尺吋未知),並搭載上一個1GHz Snapdragon S4雙核心處理器和同樣支持Android 4.1.2 JB雷根糖!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目前這兩款Sony Xperia新機也傳出會選在2月登場的MWC 2013發表現身,所以相信不用再過多久,Sony手機迷們應該就能見到更~多有關它們的完整真機面貌啦~^^/

如果荷包有限的~不妨也可以考慮這2隻嚕~(摸下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