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惹貓嫌行為》被喵喵討厭的你必看(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惹貓嫌行為》被喵喵討厭的你必看(指)
Jan 30th 2013, 05:30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

之前我們看到日本有拍過《我被貓貓討厭的理由》這系列影片,喜歡貓咪想摸摸牠卻總是被貓討厭嗎?阿珂有一位朋友每次來我家想跟貓王子玩,但貓王子都很不賞臉(邊吃飯還會邊低吼),但貓咪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的,據說貓咪討厭以下幾種行為,阿珂自己有養貓是覺得還蠻準確的說…

通常飛機耳就是不爽、害怕的意思

圖片來自:カエルレーサ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貓對上眼

據說在貓的社會裡,如果兩隻貓對上眼,就像是以前日本武士走在路上刀柄相碰一樣,就是要挑釁打架的意思;如果不小心對上眼,那就緩緩地眨眼吧~這在貓咪的肢體語言裡代表「愛情」的意思,讓牠知道你沒有惡意。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

‧太煩貓

貓咪是很重視距離感的動物,偶爾摸摸牠是還好,但是不停地摸牠、親牠、抱牠,會讓貓咪感到有壓力而火大,簡單說就是等牠自己來撒嬌就好囉~

跟你說了今天不要(?)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

▼就算肯給你親,牠也應該是這種無奈的臉…

圖片來自:www.kulfoto.com

‧聲音太大

貓的聽覺很敏銳所以會害怕太大聲的聲音,你大喊著「好可愛喔~~」然後一邊撲向貓咪要摸牠的話,在貓看來根本是一種攻擊XDD(據說男生的聲音如果太低沉也會令貓感到不快,可能因為很像貓咪打架前的低吼聲)

啊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圖片來自:http://goo.gl/m1DJ7

‧味道太強烈

貓的嗅覺也是人的幾十萬倍,太香或太臭的味道都會讓貓很討厭。(還有柑橘類的味道對他們來說也太刺激~)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推薦】無視貓咪是最佳的相處方法

貓咪不理你的話~你就不要理牠,阿珂說過太多次了XD,貓就是個傲嬌小公主,牠冷你就要比牠更冷(?),等牠認可你的時候就會自動來撒嬌討摸囉!ᵔᴥᵔ

圖片來自:shimasoku.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