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三星《Galaxy Note 8.0》最新未公開平板售價 搶先出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三星《Galaxy Note 8.0》最新未公開平板售價 搶先出爐!?
Jan 30th 2013, 08:15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最近!我們已經陸續帶大家看過三星尚未發表的Galaxy Note 8.0裸機照真機照和屍體照,相信三星迷對這台根本就是Note 2轉世?的8吋平板底細,也已經摸得一清二楚!而雖然最新也傳出,它可能要等到2月MWC 2013才會出場,不過國外早已有零售商按奈不住,搶先釋出疑似Galaxy Note 8.0的最新售價,揪~竟價格能不能包君滿意呢?看下去就知啦!

不過先帶大家來看一下最新Galaxy Note 8.0外觀好了…

這是之前曝光Galaxy Note 8.0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下面則是新放出Note 8.0近照(S-Pen觸控筆現身囉!)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而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在歐洲已經有不少家零售商,提先放出了有關Galaxy Note 8.0平板的售價消息。而根據它們的透露,16G版Note 8.0平板售價約為450 –480歐元,折合台幣差不多就是1萬8~1萬9之間,至於另一款32G版售價則落在490 – 550歐元(約台幣1萬9~2萬2)。

另一家德國零售商公佈的Note 8.0平板售價

圖片來自:http://news.softpedia.com

另外,其實稍早之前,就連德國那邊也有零售商網站同樣在官網上,搶先刊登了Galaxy Note 8.0平板的預購售價,而根據它的公佈16G版Note 8.0平板售價則為391歐元(約台幣1萬5左右)。

雖然看起來..比起上面價格已經又再便宜許多,不過,如果拿來和蘋果iPad Mini(16G $US 329元),甚至谷哥Nexus 7(16G $US199元)相比,感覺這台Galaxy Note 8.0平板還是貴上不少呀!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當然,就算之後歐洲版Galaxy Note 8.0真是這樣價格,如果按照過往經驗...亞洲版售價也還會再更便宜些,而且畢竟在三星官方還沒正式公佈價格前,誰也說不準,所以三星迷們也還是先聽聽參考就好囉!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要是之後這台也能台幣1萬初就能買到...

大家覺得~會不會更具有競爭力呢!!?(歪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