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巡音誕生祭》大小姐生日快樂(~^O^~)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巡音誕生祭》大小姐生日快樂(~^O^~)
Jan 31st 2013, 03:30

圖片來源:http://miku.sega.jp/info/0532

昨天是1月30日是我們VOCALOID中的大小姐巡音Luka的生日喔!從2009年1月30日到現在也已經4年周年嚕,這4年間擁有眾多網友的創作,讓我們有好多很棒巡音的歌曲可以聽美圖創作,所以在這重要的日子也要跟大小姐說聲生日快樂囉(~^O^~)

大小姐生日快樂(~^O^~)

圖片來源:http://miku.sega.jp/info/053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不但也推出了《巡音誕生祭》的活動,除了有美美的巡音桌布可以下載之外,還有很棒的募應品唷!當然也是跟巡音有關的。

代表巡音的章魚~萌 ♡

圖片來源:http://miku.sega.jp/info/0532

這項祭典活動並沒有說只有日本限定,所以台灣的巡音迷也可以試著參加看看唷!
信件標題寫下「たこルカスリッパプレゼントナノヨー!」信件內容寫下
・郵遞區號:
・地址:
・姓名:
・年齡:
・職業:
・是否有購入「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 f」(1:有 2:沒有)
如果回答的是2,理由是?
・是否有玩過「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Arcade」を(1:有/ 2:沒有)
如果回答的是2,理由是?
・為來想要收錄在「Project DIVA」中的「巡音ルカ」的歌曲?
寫完以上的內容,寄到以下E-mail >>  project_diva@soj.sega.co.jp
*2013年2月5日(火)18:00截止。
不過這些可能要用日文填寫唷@@"…

▼這樣就有機會獲得這麼可愛的巡音小章魚呦!

圖片來源:http://miku.sega.jp/info/0532

除了這些之外,SEGA遊戲公司還特別製作了《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Arcade》巡音誕生祭特別組曲影片,集合了很多巡音的歌曲,同時這也是今年春天預定配信的新曲情報!!

圖片來源:youtube

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Arcade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巡音大小姐生日快樂\(~^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