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PS4即將到來?!2月20日SONY邀你見證未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PS4即將到來?!2月20日SONY邀你見證未來
Feb 1st 2013, 05:30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差不多也要進入次世代主機大戰的時候了,去年末任天堂搶先推出Wii U,接著大家就在等隔壁微軟跟SONY何時會發表下一款新主機的消息;這陣子網路上出現了許多所謂PS4XBox720的硬體規格,說法實在太多了而且都未經證實,阿珂覺得還是等官方出來說話比較穩…終於!最近SONY向眾多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在 2月20日 於紐約展開記者會,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到底要發表什麼東東~但這敏感的時間點…大家都在推測難道正是盼望已久的PS4?!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SCE開設了一個記者會專屬網頁,表示將在美國東岸時間2月20日晚上6點(台灣時間2月21日早上7點),於紐約召開一場記者會,還推出了一支名為「See the Future」的神祕預告影片,裏頭只有大家熟悉的「△○×□」圖案在那邊翻來翻去(?),當然讓人馬上聯想到新一代的PlayStation主機啊!!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知名業界分析師Michael Pachter更在Twitter指出,SONY這次邀請投資家跟媒體記者,就代表著遊戲主機相關的發表。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chaelpachter/

該專屬網頁的網址裡有meeting2013這串字,這讓阿珂想起2011年SCE發表PS VITA的時候也叫PlayStation Meeting 2011,時間點也很微妙的在一月多~

當時還叫做NG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啊對了~台北國際電玩展前,SCE發表了PS VITA新色「冰雪銀」唷!

圖片來自:playstation

之前我們聊過PS系的下一台主機據說不叫PS4(但大家都這麼說~我們目前就這麼用吧XD),計畫開發代號為「Orbis」,雖然規格說法網路上傳得滿天飛~但我們還是乖乖等待正式發表吧!

預告影片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但還是好期待啊!(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