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台灣出品!百分百透明手機 挑戰不可能的全新手機未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台灣出品!百分百透明手機 挑戰不可能的全新手機未來~
Jan 30th 2013, 04:15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之前應熊常常都有看到網友留言問說,揪竟透明手機有啥好處呢!?不就透明看光光而已嗎?其實...這麼說好像也是齁!(喂!也太不堅持了吧),沒辦法~誰教就連應熊自己也無法清楚回答啊www不過先撇開實不實用不談(畢竟也沒用過),它本身其實給人感覺,就有種在挑戰極度不可能任務~如果要打個譬方的話,就像從人類進化到新人類(學會一閃)一樣(誤),如果成功的話,未來肯定會帶領手機邁向另一個無限未知可能說~(握拳)

不過,今天既然聊到透明手機,相信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記得我們之前也和大家一塊分享過不少透明手機原型對吧!?

像是有NTT Docomo透明觸控手機

相關卡卡介紹

圖片來自:himasoku.com/

也有名為Explay Crystal的透明手機

相關卡卡介紹

圖片來自:phone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甚至就連iPhone也變透明惹~

相關卡卡介紹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結果只是概念機啊啊XD

不過,最近應熊又看到一款全新展出的透明手機呢,而且和上面都還採用實體按鍵打造的透明手機不同,這款透明手機可是百分百全身透明,重點是~它居然還是由咱們台灣出品所研發打造而成的歐~(超酷的啦!)

百分百透明手機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話說,這其實是由台灣一家叫寶創Polytron的 科技公司,最新所展示的透明手機,全身外觀就跟玻璃一樣幾近透明,不但光用肉眼就可看穿透到被機身擋住的另一面,甚至透明螢幕上也能顯示數字...

不過,如果仔細近看也能發現,這台透明手機雖說是百分百透明,但上頭邊緣還是清楚看得到崁入一個2G記憶卡和裝配有處理器零件,只能說就算螢幕變透明,接下來還要煩惱裡頭的硬體配件,揪~竟要怎樣也給它變透明呢!?

圖片來自:http://www.damngeeky.com/

雖然據了解~目前這款透明手機也還只在原型研發階段,但是根據寶創官方的透露,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很快這台透明手機今年底就能正式開賣,只不過硬體規格和價格一切也都尚未透露。

之前透明手機概念影片送上

不過~要是能克服的話...

未來人手一隻透明手機的場景,真可能被實現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