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什麼?蘋果破天荒發表128GB Max超大容量iPad 4平板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什麼?蘋果破天荒發表128GB Max超大容量iPad 4平板
Jan 30th 2013, 02:15

圖片來自:http://forums.macrumors.com

自從蘋果老賈升天以後,蘋果好像變得不再像是以前的蘋果了!?不但去年先後打破慣例,推出兩款全新iPad(iPad 3和iPad4)和一款迷你版iPad,今年更多次傳出它還有3款iPhone準備接續登場亮相。雖然聽在果粉耳裡,如果是在以前,根本就覺得是假芭樂不用在意,但是…現在一切似乎都變得很有可能,而且就在稍早之前,蘋果居然又語出驚人的宣佈了另一個重大消息!?

128GB Max超大容量iPad 4問世!

圖片來自:http://forums.macrumors.com

沒錯!蘋果迷你絕~對沒看錯也沒聽錯!蘋果已經正式宣佈未來強化版iPad 4,除了原本的16G、32G、64G容量版本可供選擇之外,另外也確定會追加推出終極128GB的超大Max容量版,讓蘋果迷可以存取更多樣各式App遊戲、影片、甚至是音樂和照片等等…

不過,雖然蘋果講是這樣講啦,但這樣一款128GB Max版iPad 4售價當然也不便宜,光是Wifi版的iPad 4就要價US$799元,折合台幣約2萬3,至於Wifi+3G版則要價US$929元(約台幣2萬7),都比起原先64G版iPad 4還要再貴上3千台幣左右。

目前各代最新蘋果iPad售價一覽

圖片來自:http://forums.macrumors.com

不過除此之外,這款128 G版iPad4,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則維持不變動(但重量似乎有增加?),至於如果根據蘋果官方最新消息指出,最快這款超大Max版iPad 4,預計將在2月5日就會正式開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這次破天荒新推出的128G版iPad4,主要說是為了怕內存空間不夠用,但外界也很好奇...蘋果原本不就有iCloud雲端空間可以存放了嗎?而且重點是~比起大費周張的加大空間容量,反而有更多蘋果迷覺得,乾脆就內建記憶卡擴充感覺還比較方便啊!

而且看這局勢...搞不好之後就連iPhone 5都有可能推出128G Max版吶!但~就不知道蘋果迷看了會不會也想掏錢買單呢!?

圖片來自:http://forums.macrumors.com

神仙賈伯斯看後表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