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經典瑪莉歐1-1關卡 全都在你掌握之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經典瑪莉歐1-1關卡 全都在你掌握之中
Sep 28th 2012, 03:30

圖片來源:venuspatro

還記得窩在電機前玩瑪莉歐的情形嗎?現在,瑪莉歐的經典1-1關卡可以掌握在手中把玩啦!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看到瑪莉歐就想到隔壁家的大哥哥,窩在電視前玩瑪莉兄弟,當時年紀小,只能窩在哥哥旁邊看!
現在!~終於可以把當年的經典掌握在手中嚕!

3D瑪莉歐1-1設計圖

圖片來源:venuspatr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光這樣看相信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吧!以前瑪莉歐是長捲軸關卡的遊戲,想了解每個關卡,只要畫出長條行就可以一覽整個關卡
,不過要把關卡實體化拿在手上看就相當的不方便,或許會有人想到可以繞起來變成一個圈圈像手還那樣的~可是那只能用一種角度才能觀看
joabaldwin設計出一個種3D的環圈能夠讓你用各種角度轉圜圈就能完整呈現第一關~

圖片來源:venuspatro

不管用甚麼角度看都可以一覽1-1關卡

圖片來源:venuspatro


圖片來源:venuspatro

看內側

圖片來源:venuspatro

外側

圖片來源:venuspatro

近拍特寫

圖片來源:venuspatro

3D的產生是這樣子做的

圖片來源:venuspatro

真的相當厲害唷!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安琪看到後來頭有點暈= =@….

Super Mario Mobius Strip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