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蔬菜印章 真的假的?蔬菜除了吃還能當印章用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蔬菜印章 真的假的?蔬菜除了吃還能當印章用
Sep 28th 2012, 10:15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安琪覺得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要甚麼也越來越方便了,所以現在手工的東西也是越來越少有,連要做個手工都覺得懶懶得,買就好啦(攤手)所以安琪今天要帶卡友們來看看生活巧思~覺得有趣也可以動手做看看喔^^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那我們首先是封面看到的照片,是的你眼睛沒看錯,這是切除蔬菜的屁屁,所蓋出來的玫瑰圖案喔!

蔬菜印章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限定是照片中的蔬菜啦,只要切掉屁股,看起來像花花的蔬菜屁屁都可以拿來蓋章

蔬菜玫瑰章成果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接下來是安琪很喜歡的~

茶葉蛋圖騰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先把小葉子或小花放在蛋的周圍,然後用網子固定好葉子可以服貼在蛋的表面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包好的蛋蛋丟下去煮嚕!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成果是不是相當漂亮呢?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鳳梨花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鳳梨哪裡來的花?先把鳳梨以一片一片的方式切下來,放進烤盤裡~
如果沒有烤盤有可以進烤箱也可以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烤過之後就變這樣嚕~

很美的鳳梨花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最近也靠近秋冬了,相信有不少落葉,有些楓葉可以把他們撿起來做一些小手工美觀家裡!

楓葉玫瑰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捲一捲,包一包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楓葉玫瑰出爐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這放在桌上整個就很美觀^^
接下來跟繪畫有關係~可以很容易的話出櫻花圖唷!

先畫出樹枝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準備用寶特瓶屁屁畫櫻花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只要挑對地方用寶特瓶的屁屁蓋章就可以了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寶特瓶屁屁櫻花成果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最後一個"巧思"有點特別…

天然電燈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就是在天花板開一個洞,然後寶特瓶裝水塞住

白天的時候就可以有免電的燈可以使用了!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安琪一直有疑問,這樣下雨不就會漏水嘛?=口=!!!!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圖片來源:Bored P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