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秋季日劇月九】木村拓哉 V.S. 藤木直人!PRICELESS ~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秋季日劇月九】木村拓哉 V.S. 藤木直人!PRICELESS ~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
Oct 1st 2012, 04:30

圖片來自:http://www.team-lens.com/backstage/impressions/2012/september/2012_0925.html

剛看過了2012夏季日劇收視,雖然…嗯…不過這也就表示要有新檔的秋季日劇來接手囉~~就先一起來看看即將要在 10 月 22 日(星期一)開播由木村拓哉跟藤木直人主演的富士秋季月九「 PRICELESS ~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秋香自己譯: PRICELESS ~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

PRICELESS ~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

圖片來自:http://www.nbs-tv.co.jp/program/drama/priceless.ph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RICELESS ~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秋香自己譯: PRICELESS ~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基本上是月九的片,都會是大作~雖然再看了劇情大綱之後覺得有點八股(感覺都快要猜出劇情了 = = ),但為了強強強強強強的選角,我是一定會追下去的啦XDDDDDD

圖片來自:www.10fy.net

好~那先來簡單看一下「PRICELESS」的劇情吼!(片名太長了啦,請容小的我簡稱為PRICELESS )故事主要是主角金田一二三男(木村拓哉飾)是個在大企業裡頭受同事愛戴跟部下信賴的中階主管,突然有天公司的社長去世了,然後由副社長大屋敷統一郎(藤木直人飾)接任,因為他知道了某個社長生前的秘密,所以就用計要做掉金田一,讓他變成身無分文的貧窮男…不過好禮佳在的是,金田一雖然人生不如意,但卻認識了鞠丘兄弟(哥哥貫太和弟弟兩太)跟他的家人,漸漸的更珍惜週遭的人事物,然後在貴人的幫助下,繼續往人生的道路一步步邁進~~(忍不住吐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猜到那個" 社長生前的秘密"是什麼了呢~ㄎㄎ)

圖片來自:http://prcm.jp

「PRICELESS」的劇情雖然乍看來有點老套,不過導演是鈴木雅之和平野真,編劇是編過不少好戲的古家和尚,應該也是很有看頭的啦^^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演員名單吧!

金田一二三男►►木村拓哉

圖片來自:logsouko.com

二階堂彩矢►►香里奈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模合謙吾►►中井貴一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大屋敷統一郎►►藤木直人

阿阿阿~不迥要演心機重的反派耶!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news/photo/2017087/1/

榎本小太郎►►藤藤谷太輔(Kis-My-Ft2)

劇中他是演崇拜著金田一後輩,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共演喔~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uhIB5

圖片來自:logsouko.com

廣瀨瑤子►►蓮佛美沙子
藤澤健►►升毅
鞠丘貫太►►前田旺志郎
鞠丘兩太►►田中奏生
財前修►►イッセー尾形
鞠丘一厘►►夏木麻里
大屋敷巖►►中村敦夫

PRICELESS ~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預告

大家準備好要追了嗎~~ε=ε=ε=ε=ヽ(* ̄∇ ̄)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