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沉默之丘:回憶之書》很不沉默的連線動作遊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沉默之丘:回憶之書》很不沉默的連線動作遊戲?!
Oct 1st 2012, 05:30

圖片來自:G4TV

KONAMI的招牌恐怖遊戲沉默之丘系列近來力求突破,今年3月的發售的《沉默之丘:驟雨》阿珂個人覺得算是個蠻不錯的改變~畢竟在這個動作遊戲當道的世代,跑給怪物追的恐怖遊戲對新入門的玩家來說可能太困難…(雖然好玩就在這裡);另一款《沉默之丘:回憶之書》表示將在PS VITA上發表時,相信有不少玩家對PSV燃起了一絲希望(?),不過隨著遊戲系統與畫面漸漸明朗,大家越看越覺得…這難道是暗黑版的沉默之丘?!

圖片來自:Video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沉默之丘:回憶之書》並沒有以往系列中感人肺腑(?)的深度劇情,玩家(主角)在生日當天收到了一本書,書裡記載自己過去發生的事情,一旦內容改變,對現實世界也會造成影響,大家必須跟夥伴一起在異世界展開冒險。

圖片來自:G4TV

▼玩家可以自訂角色,最多可與4名玩家合作連線,光這些改變就很"驚人"了吧…

圖片來自:G4TV

▼這是一款建立在沉默之丘世界觀的迷宮冒險遊戲,由上往下俯視的視角,是不是很暗黑~

圖片來自:VideoGamer

▼異世界變得超~亮~的,再也不需要手電筒或打火機囉>_^

圖片來自:VideoGamer

▼還有人會畫魔法陣你說是不是一款虐怪遊戲~

圖片來自:VideoGamer

▼疑似三角頭大大?

圖片來自:G4TV

▼緊張的時候不妨加入性感小護士營火晚會(?)一起同樂

圖片來自:G4TV

圖片來自:VideoGamer

其實做遊戲也真的是充滿挑戰,一開始就做得太經典反而會被前作給侷限住,但要想找外包廠商用不同的觀點來製作系列遊戲,卻又得擔心外包作品喪失原作精隨…(望向隔壁被罵慘慘的最新DmC)

圖片來自:G4TV

這款《沉默之丘:回憶之書KONAMI是外包給美國廠商WayForward Technologies開發,阿珂很在意的《探險活寶》3DS遊戲也是這家公司製作,其實勒~他們比較擅長做橫向動作遊戲啦,這樣大家應該比較知道這款定位在哪裡了齁?(拍拍)

遊戲PV

經過一次延期,《沉默之丘:回憶之書》最近確定美版發售日為10月16日,歐洲PSN也有體驗版可以下載,好奇的朋友~不妨可以去體驗看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