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O型男》讓女孩們想和他們交往的魅力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O型男》讓女孩們想和他們交往的魅力是?
Sep 28th 2012, 03:00

圖片來自:twisoku.ldblog.jp/archives/15479364

為什麼是小栗旬?突然要我想出一個代表O型男的日本藝人,如夢最近的腦袋裡,瞬間先想到了小栗旬,很簡單的理由吧!哈哈哈哈(//▽//)。延續上次的話題,日本女生覺得《A型男》讓她們心動的理由,那麼今天則是要來看看O型,在日本人中算第二多的血型。對於日本女生而言,啾~竟O型男有什麼魅力讓女生想要和他們交往呢?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不會為了一些小事和你發脾氣

在日本女生眼中,O型男生的包容力很夠,所以不會為了小事發脾氣這點,也讓女生在交往時不會感受到壓力。

【2】        個性大而化之,不會神經質

雖然不會神經質這點很棒,但也有部分女生認為,太過「大而化之」的話,反而有點讓人感到不安。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3】        配合度比較高

無論是吃飯或是走路時,任何小地方都願意配合女生。

【4】        一但正式開始交往就會很專情

在這方面,日本女生似乎認為「很會外交」的O型男生比B型更專情,我想~這跟她們對B型的偏見有關(哼哼)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5】        能給女生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給女生驚喜,無論日常生活或是約會時,都會暗自策劃一些小驚喜逗女生開心

【6】        特別有包容力

願意站在對方立場為女生設想,也很樂意解決別人的煩惱。

【7】        行為舉止大方有自信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man啦!任何時候女生只要跟著他就夠了。反之,也會讓女生覺得有點大男人的感覺。

圖片來自:prcm.jp

【8】       表達情感的方式很直接

不會欲擒故縱或是跟女生耍小心機,喜歡討厭都很明確地表現出來。

【9】        很可靠

特別喜歡照顧別人,讓女生覺得很可靠,有被保護的感覺。
  
好啦!以上就是日本女生覺得和O型男交往時,讓她們覺得「超有魅力」的地方。不知道大家身邊的O型男是不是也讓你有一樣的感覺呢?不知到日本女生又會怎麼評斷她們認為很難控制的B型跟AB型呢?BTW,雖然圖片用了小栗旬的劇照,但「日向徹」這個角色設定,可是個標準的「AB男」喔!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