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義大利能多益巧克力醬教派 入會的儀式就是全身塗滿吃香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義大利能多益巧克力醬教派 入會的儀式就是全身塗滿吃香蕉!?
Sep 28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feedage.com

阿漆記得我以前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把各式各樣的醬塗在吐司上吃,像是巧克力醬、花生醬、草莓醬等等(就是沒有沙茶醬),這樣的習慣我一直維持到現在都還改不掉(也是我腰間肉肉的原因),但是吃是很好吃~但你有沒有想過有人會塗滿全身還幫它成立一個宗教這樣的狂熱呢!?

圖片來自:baminc.co.uk

首先我們先來跟大家聊一下這個義大利巧克力榛果醬能多益(Nutella)好了(它是今天的主角),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醬其實在歐洲算是相當知名,同時也有外銷到澳洲以及其他城市,很多人都相當愛拿著它配麵包土司吃,感覺看上去是很濃郁很好吃啦…但其實我沒吃過說(口水)

圖片來自:leftoverquee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理論上來說這是正常的使用方法

圖片來自:blisstree.com

或許~我是說或許大家有嘗試過把巧克力醬往身上塗,但應該都是小的時候吧?

圖片來自:tesorotreasures.com

但是有想過說底下這樣的光景會真實的發生嗎?其實阿漆看到了也傻眼了說><

這些影片都是在一個叫做「CarryFlag8 」的網友上傳的,在另外一個名叫Nutellapriesterin的影片之中~更是出現了詭異的光景,影片中就看見一個女身全身塗滿巧克力醬走進會場,然後引領另外一位男生做了某些〝像是入教儀式〞的動作?

也有網友對此表示深深的不解…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_fetish/statuses/242226235583897600

不過事後阿漆是找不到任何有關這影片的線索,再把她(這位網友?)的影片看完後我想…這要嘛不是什麼惡搞,要嘛就是一種行為藝術吧?

其他相關影片

凌凌漆的p.s:拿巧克力醬往身上塗就會變這樣~那如果有人拿什麼類似奇異果的果醬往身上塗…那會變成什麼呢?

圖片來自:sofun1500

我想…會變成浩克吧!?

圖片來自:incrediblefeatures.net

p.s:記得以後塗東西在身上要選能洗得掉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