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過去對照現在 照片中的人長大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過去對照現在 照片中的人長大了
Sep 28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karapaia

哎唷~看到這種標題有的人八成以為是靈異照片吧!不過不是喔!真可惜(可惜甚麼)!這是國外一個網站發起的活動,過去與現在,選一張以前久遠的照片,找出當年拍的場景或是相似的場景,用一樣的角度,一樣的姿勢拍攝出來的照片~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這系列的照片讓人覺得很有趣呢~看到歲月如此的不饒人阿~

▼拆禮物的小朋友變成鬍渣男在拆禮物

圖片來源:karapa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滿臉都是醬料…

圖片來源:karapaia

▼前後相差20年的起床姿勢

圖片來源:karapaia

▼長大頭髮變黑了?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很明顯的年代差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連狗狗都變好大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手上拿的是酒嗎?


圖片來源:karapaia

▼這表情動作都差的有點多喔!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小朋友這樣會覺得滿可愛~變大人後有點詭異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從小孩變成上班族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小超人與大超人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覺得烏龜快被壓死了….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接下來是溫馨系列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圖片來源:karapaia

是不是非常有趣呢?自己也可以來拍看看~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