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無雙系列團隊ω-force新作倒數計時 不能說的三國無雙7 (?)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無雙系列團隊ω-force新作倒數計時 不能說的三國無雙7 (?)
Oct 13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359/359901/

猛將賺~猛將賺~猛將賺完帝王賺~帝王賺完就--有概念的朋友就知道,差不多又要出新的割草遊戲啦XD,話說帝王傳的體驗版可以下了齁?大家有玩那五分鐘的戰鬥體驗嗎?最近光榮開了一個特別網頁,裡面正在倒數無雙系列製作團隊ω-force的新作發表,由其中的影片及模糊剪影看來,不難推測是…….三國無雙7??

話說呢~光榮家前陣子於東京電玩展發表的還有手機遊戲《真‧三國無雙 SLASH》與PS VITA/PSP的《討鬼傳》,但既然是新作~應該就不是先前明確發表的消息啦(看起來也不像)。

真‧三國無雙 SLASH

阿珂個人蠻期待討鬼傳

倒數網站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那麼~網站裡倒數的新作到底是什麼呢?詳細內容要等到11月1日才會揭曉,目前大家只能以網站上的影片,以及網站背景裡若隱若現的身影來揣測,但不是我在說~這也暗示得太明顯了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火龍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有戰船大軍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彷彿周嘟嘟都督的背影,赤壁之戰嗎?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疑似趙雲在飛舞(?),若是趙雲的話~感覺造型似乎回到五代的刺刺頭?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官網影片

其實這支影片早在東京電玩展就向眾媒體記者展示過了,但問到細節當時官方一副「才不告訴膩雷~」的樣子,就算遊戲方式不是無雙類型,至少我們也知道是三國為主題(?),一切還是靜待11月1日的到來吧~

網站上的兩張剪影圖~大家覺得是誰呢?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圖片來自:オメガフォース新作

啊如果是真三七……那真三八也不遠了耶老闆我要買真三八(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