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妮可基嫚將演出「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妮可基嫚將演出「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
Oct 13th 2012, 07:00

圖片來自: ineedmyfix

昨天才介紹過說好萊塢最近傳記電影正流行,不但有「希區考克傳記」相撞,無巧不巧,兩位來自澳洲的女星先後接了兩位常在歷史上被人相提並論的人物,之前提過娜歐蜜華茲接演黛安娜王妃一角,而最近由妮可基嫚領領銜的《Grace of Manaco》也已經開拍,聽這名字你就知道,是的,妮可基嫚將飾演摩納哥最受歡迎的王妃,來自好萊塢的氣質女星,就連名字都帶著優雅的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

嫁入摩納哥王室的美國女星葛麗絲凱莉(1929-198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同為得過奧斯卡的影后,妮可基嫚將挑戰這位大家心目中永遠優雅的演員

▼第一張訂裝照拍得相當華貴優雅,只是不太像妮可基嫚……

圖片來自: ineedmyfix

妮可基嫚在葛麗絲凱莉傳記片場

電影訂名為《Grace of Manaco》,目前還不清楚電影到底會擷取多少葛麗絲凱莉的人生,但大致上會拍出她是如何與摩納哥大公蘭尼埃三世(Rainier III)陷入情網,和她婚後在摩納哥的生活。

圖片來自: zimb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imnotobsessed

圖片來自: imnotobsessed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雖然有人嫌已經45歲的妮可基嫚演出當時正值人生精華期、還不滿30歲的葛麗絲凱莉實在太老,但是看看葛麗絲凱莉的照片,會覺得其實妮可基嫚的確有那麼點葛麗絲凱莉的神韻呢

圖片來自: wikipedia

▼令小狄意外的是葛麗絲凱莉的未來的伴侶,摩納哥大公蘭尼埃三世竟然由《海上鋼琴師》Tim Roth演出!

圖片來自: timesofnews

不不不小狄非常喜歡Tim Roth,只是他跟妮可基嫚?!兩人的官方身高可是差了整整10公分……(不過妮可基嫚應該很習慣了吧XDDDD)

以下跟電影就比較無關了,如果你跟小狄一樣沒有趕上葛麗絲凱莉的年代,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她到底是留下了什麼樣的豐功偉業吧!

葛麗絲凱莉與摩納哥王室

▼讓我們從現在的摩納哥王室開始入手,就在沒多久前,摩納哥繼英國之後舉行了另一場世紀婚禮,由現任國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迎娶南非泳將Charlene Wittstock。

圖片來自: mirror

▼亞伯特二世的母親就是葛麗絲凱莉,她與國王間有三個孩子:卡露蓮公主、亞伯特二世(現任摩納哥大公)、史蒂芬妮公主

圖片來自: lisawallerrogers

▼如果說到上個世紀的國外最風光的婚禮,那麼大概只有兩場婚禮最常被提及,那就是葛麗絲凱莉嫁入摩納哥,和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結婚。

圖片來自: girlsguidetohomelife

▼踏入影壇才六年的葛麗絲凱莉,留下8部作品和奧斯卡影后頭銜,在1956年和摩納哥大公結婚,並選擇在事業巔峰期宣布息影,直到上個世紀末她仍然被選為影史最偉大的女演員第13名。

圖片來自: squidoo

圖片來自: squidoo

1982年葛麗絲凱莉與女兒開車出門時出了車禍傷重不治,52歲的生命戲劇性畫下句點。但是直到今天,葛麗絲凱莉的名字仍然是優雅與美麗的代名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