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驚異APP》荷蘭一部關於手機應用程式的驚悚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驚異APP》荷蘭一部關於手機應用程式的驚悚片
Mar 28th 2013, 10:30

圖片來自:appdefilm

隨著三月份即將過去~大家是不是都有把握這個月好好的把電影給看一看呢?如果螢幕前的各位大大都已經攻略完院線片的部分,那可得把筆記找出來好好的看一下未來有哪些強片上映,現在趕緊K個預告溫習一下!而正在進行這個步驟的凌凌漆~就看到了一部貌似手機應用程式的驚悚片?這是一部3月份在荷蘭上映的電影驚異APP(其實只是叫APP而已,驚異是我加的><)

圖片來自:appdefil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電影是由導演Bobby Boermans所執導,故事是敘述女主角安娜是一位研究心理學的學生,某一天她的朋友幫她安裝了一款神秘的手機應用程式(IRIS)~雖然女主角起先不以為意,但還是漸漸地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了它,沒想到這個程式背後竟然隱藏著重大的秘密,讓女主角的生活以及親友面臨到無法預測的危險之中

圖片來自:appdefilm

圖片來自:appdefilm

女主角Hannah Hoekstra是位荷蘭的女演員,2010年畢業於阿姆斯特丹的戲劇表演學院後~就開始往電影業界發展,在這部電影APP之中~阿漆能感覺到她的演技的確很不錯說(我當然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才這樣講啦)

圖片來自:appdefilm

以下是電影劇照〝大誤〞設計對白

女主角:我是位心理學的學生,被心理學教授研究的心理學學生…

圖片來自:appdefilm

女主角:天啊!我好憂鬱啊~我憂鬱到我的眉毛為了不要擠在一起,都要用膠帶給固定住

圖片來自:appdefilm

友人:我聽說有一個很屌的手機程式耶~要不要安裝看看,只要300美元就好喔
女主角:好啊!
友人:下載中…
女主角:為什麼拿我的手機下載啊!?(指)

圖片來自:appdefilm

從此有個很屌手機程式的女主角,生活漸漸的不平靜了…

男朋友:等等你的APP可以借我玩一下嘛~我把我的Battle Cat借你玩
女主角:不要!

圖片來自:appdefilm

老師:如果你不給我看你的APP,那你就給我去外面罰站吧!(指)
同學:老師~那個女同學今天沒來…

圖片來自:appdefilm

學校工友:我是這個學校裡最帥的人了~你願意把APP借我看一下嘛
女主角:死吧你!
學校工友:……………………..(不借就算了幹嘛嗆我)

圖片來自:appdefilm

訓導主任與校長:你別掙扎了~把APP交出來吧!(奸笑)

圖片來自:appdefilm

女主角:你們別靠過來~再過來我就把手機吃掉…你們就準備幫我浣腸吧!

圖片來自:appdefilm

以上設計對白大誤喔!

千萬別當真耶~

圖片來自:appdefilm

電影海報

圖片來自:appdefilm

電影預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