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Optimus G2 》LG最新款1080p旗艦機 規格新曝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Optimus G2 》LG最新款1080p旗艦機 規格新曝光!?
Apr 1st 2013, 02:15

圖片來自:apple.gopego.com

今年迄今為止,我們已經看過不少次世代1080p旗艦機登場,像是有《Sony Xperia Z》、《New HTC One》和三星機皇《Galaxy S4》等,每款也都讓人驚豔不已,不過其實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就連韓國大廠LG之前也才剛推出一款同樣強大無比的LG Optimus G Pro一塊同場較勁,甚至更有傳言說它自家下一代的次世代王牌機種LG Optimus G2 也正在秘密研發當中,最新就連國外也搶先曝光了它的神秘強悍規格囉~

前代LG Optimus G

圖片來自:itechpo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疑似下一代Optimus G2曝光規格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可以發現上面這款型號為LG D801的神秘機種,外傳就是下一代的LG次世代機種Optimus G2,而且從最新曝光的跑分規格顯示,它主要將搭載上一顆比HTC One還要更威的1.7GHz Snapdragon 800 MSM8974四核心處理器(但先前也傳是Snapdragon S4)和內建一個Adreno 330 GPU,同時也會採用上最新Android 4.2.2 JB雷根糖系統…

圖片來自:www.androidsis.com

另外,雖然從曝光的跑分資料上只能發現它螢幕解析度有達到1080p FULL HD,不過如果根據先前國外流出的規格也透露,它的手機尺吋將會從一代的4.7吋一舉突破到跟三星Galaxy Note 2相同的5.5吋等級,同時也會搭配螢幕虛擬按鍵。
除此之外,先前也曾有消息傳出Optimus G2裡頭,未來也還會再配備一個更加強大的2GB以上記憶體和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甚至同樣也能支持 4G LTE網連功能。

圖片來自:itechpost.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LG次世代新機 Optimus G2的發表時間仍未確定,不過如果根據外界的預測…它最快很可能將會選在今年6月或是9月的德國IFA大展上登場亮相,相信到時我們就可以再來親眼目堵一下,究竟它是否真擁有如此強大威能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