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洛克人能源炮腕枕》睡午覺突然被襲擊也不怕(pyu pyu-)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洛克人能源炮腕枕》睡午覺突然被襲擊也不怕(pyu pyu-)
Mar 31st 2013, 05:3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大家睡午覺有被什麼東西襲擊過嗎?阿珂是有被坐在後面的同學作夢突然伸腳踹椅子踹醒的經驗…比起這個,午覺睡到手臂麻麻才是最讓人痛苦的地方,CAPCOM人超好的都為我們設想周到,有了這款《洛克人能源炮腕枕》午覺就再也不會睡到手臂痠麻囉!

圖片來自:sound cloud

說起洛克人的能源炮勒~絕對是大家闖關時不可或缺的武器,將太陽光聚集成光束攻擊敵人,既不耗費能源、又能集氣攻擊,阿珂遇到塞車的時候都很想要有這管pyu pyu~pyu pyu~

圖片來自:今日も夢を見続けるブログ ver.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紀念洛克人系列25周年,CAPCOM推出了這個「洛克人頭盔&能源炮變身組」,雖然不知道睡午覺戴這頭盔有沒有比較好啦,但裝在手臂上的這個午安枕真是超可愛又好笑的XDDD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很大耶XD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搭配之前出的變身外套啊不就將將好一整組~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CAPCOM可能很怕大家午覺睡不飽,好幾年前也出過E罐運動飲料。

圖片來自:gigazine

洛克人頭盔&能源炮變身組」預計今年7月發售,定價6090日幣。大家都知道C社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哩~下次的紀念商品好像會是機器狗…??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