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驚恐派大星》又亂入在哪些場景裡?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驚恐派大星》又亂入在哪些場景裡?
Mar 30th 2013, 09:30

圖片來自:buzzfeed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我相信很多大朋友小朋友應該都很熱愛這部卡通吧?雖然小彤第一次看到這部卡通時只覺得他很無理頭,但後來我卻也黏住了="=…..還莫名地愛上天兵派大星…..說實在話他真的很可愛耶~常常在重要的時刻做出令人傻眼的事,但是不要以為派大星只會傻笑而已,他驚恐的表情才真的是經典,有網友特地把驚恐的派大星亂入在各個場景,竟然意外地好笑,到底驚恐派大星會出現在哪裡呢?



▼蒙娜麗星的驚嚇~~這讓我想到卡通人物亂入世界名畫^艸^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怎麼在海裡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挖~~~~

圖片來自:buzzfeed

▼褲褲溼啦~~~~

圖片來自:buzzfeed

▼花季到啦~~~~

圖片來自:buzzfeed



▼大雨來啦~~~

圖片來自:buzzfeed

▼頭好暈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不要挖開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吵架啦~~~

圖片來自:buzzfeed



▼車好棒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竟然跟Parker在船上漂流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這些場景是不是跟驚恐派大星意外地搭呢?下次如果真的在電影裡出現派大星,大家可別太驚訝喔?但我想除了這些場面會讓派大星驚訝之外,還有一個不管是誰都會感到驚訝,那就是…………
…..
…..
…..
…..
…..

比基尼辣妹來啦~~~~~www

圖片來自:buzzfe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