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未免也太快?UBI美女製作人透漏《刺客教條》最新作消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未免也太快?UBI美女製作人透漏《刺客教條》最新作消息!?
Mar 30th 2013, 14:00

圖片來自:train2game

嗯嗯嗯嗯嗯嗯嗯?(ÒωÓױ ) 是說Ubisoft在全球分布的工作室版圖之大,刺客教條系列一款接著一款作並不意外啦…最新的《刺客教條4:黑旗》也是在2011年夏天就開始計畫,當時連三代都還沒聽說吧(遠),而最近UBI那位業界知名美女製作人Jade Raymond接受網站採訪時,竟脫口透露了四代黑旗以外的《刺客教條》最新作…??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說起黑旗以外的刺客教條新作哩~由於先前都只有小到不行的小道消息,所以阿珂看過就忘記提了(敲頭),既然大美女Raymond都說了~大家當然立刻聯想到之前西班牙遊戲小賣店網站上不小心上架的《Assassin’s Creed: Rising Phoenix》這個tit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ameranx

據說《Assassin’s Creed: Rising Phoenix》當時上架的日期是寫著2013年10月10日發售,而且是PS VITA的遊戲,當然該商品頁早就消失啦~但是國外專門收集遊戲情報的網站上,也出現了這樣來源不明的疑似內部專用圖。

▼當然也有人在猜說是不是刺客教條電影版的設定圖(電影版情報請點這~

圖片來自:all games beta

西滴!!關於可能是新作的內容就只有這樣而已哈哈哈!(插腰大笑)那麼身為Ubisoft多倫多工作室負責人的Jade Raymond是怎麼說的呢?

圖片來自:learning games network

圖片來自:edge-online

據IGN採訪Jade Raymond的內容,大家都知道Ubisoft多倫多目前正專注於開發《縱橫蝶海:黑名單》,Raymond表示他們同時也在支援Ubisoft蒙特婁製作的《彩虹六號:愛國者》的多人連線地圖

圖片來自:tapiture

圖片來自:wired

等以上兩項進度結束之後,他們將會同時進行五個計畫,而其中一個計劃就是跟她最相關的刺客教條系列,而且確定並不是最新的這款《刺客教條4:黑旗》

圖片來自:mmo-champion

圖片來自:sodahead

嘿~這麼一說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了呢?畢竟第一款《刺客教條》正是出自這位美女製作人之手啊!但阿珂個人是希望不要出這麼快啦…玩不完耶…

最後複習一下Jade Raymond的美貌跟口條

蛤?根本是正妹文? ゚∀゚)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