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Sony正秘密打造兩款全新Xperia Cyber-shot和Xperia Walkman旗艦機!?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Sony正秘密打造兩款全新Xperia Cyber-shot和Xperia Walkman旗艦機!?
Apr 1st 2013, 04:15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authority.com/

在繼Sony最新次世代機種Xperia Z推出以後,相信大家也知道Sony接下來馬不停蹄的還有多款Xperia機種準備登場亮相,不論是才剛在台發表的《Xperia SP和Xperia L》又或是7月即將問世的6.44吋Sony Tograri和其它兩款Xperia A 和XperiaUL旗艦機,一整個就是多到讓Sony迷看得是既興奮又期待~但是你以為這樣就已經出完了嗎…..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可不呦~!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Sony接下來還將會推出兩款分別採用自家最新Cyber-shot相機技術Walkman音樂技術打造的全新Xperia系列新機哦(喔喔喔喔~真假的!?)

全新Sony Xperia Cyber-shot新機(?)

圖片來自:www.concept-phones.com

而且根據最新消息透露,其中一款Sony Xperia Cyber-shot手機,除了將會搭配有5吋大小螢幕外,它更號稱將會擁有目前史上最高相機畫素(4100萬以上?),不但傳出裡頭將搭載上一個能和Nokia PureView 808相媲美的感光元件,此外據說它也還配備同樣一顆Carl Zeiss鏡頭,重點是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外傳也將同樣隸屬旗艦規格等級。
甚至為了要和iPhone 5力拼,據說Sony同樣還有另外一款尺吋較小Xperia手機,目前也正在秘密研發當中,同樣也會採用相同的Xperia Cyber-shot相機技術和旗艦規格打造。

SONY前身發表的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

圖片來自:www.cellphonebeat.com

至於另外一款Sony Xperia Walkman音樂手機,根據最新消息傳出~同樣也會搭配相同5吋大螢幕,不過裡頭則是會改加入全新Sony Walkman音效介面和搭載全新一顆音效晶片,至於其它硬體規格方面也和上面一樣都是旗艦等級。
所以一整個看下來,如果再加上更早前曝光的另一款5吋Xperia Z兄弟機C680X,光是目前Sony手上就已經分別有7款全新的Xperia旗艦新機正在加緊趕工當中,相信這對Sony手機迷來說肯定是天大好消息對吧…至少不用在擔心今年會沒Sony手機可玩啦!

圖片來自:www.cellphonebeat.com

不過應熊也覺得大家的荷包~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肯定也會個個淪陷大失守啊啊啊~(因為根本敗不完嘛X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