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哈比人:荒谷惡龍》首波劇透搶先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哈比人:荒谷惡龍》首波劇透搶先看
Mar 31st 2013, 02:00

圖片來自: collider

每次只要想到下一集的《哈比人》還要等一年就覺得PJ好可惡啊啊啊~把電影拍得這麼好看,然後把觀眾諒在旁邊再等一年才有第二集看,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放置PLAY(大誤) 最近《哈比人:意外旅程》的藍光上市,導演PJ辦了一個線上聊天會給搶到藍光首發的網友,除了揭露不少《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精彩幕後,還有一個會讓不少女性影迷開心的消息,那就是~第二部疑似會有精靈父子聯手的片段!精靈帥哥x2,也太令人期待>////<

哈比人藍光光碟,台版DVD也即將上市囉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這場線上影迷會PJ倒底放出甚麼好東西呢?因為華納很小氣,線上大部分影片幾乎殺光光,所以我們只好看影迷分享的圖片了~

《哈比人:荒谷惡龍》電影新情報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矮人要跟幽暗密林的精靈王正面遭遇了嗎?!(話說這是幕後,所以矮人才會跟精靈一樣高吧?不然應該是仰視角度)

圖片來自: youtube

▼精靈王您這甚麼坐姿呀>/////<(一不小心敬語就冒出來了)

圖片來自: youtube

▼史上最帥父子聯手作戰?!喔喔等不及再次看到精靈弓箭手登場啦!!!!

圖片來自:  sina

▼Evangeline Lilly 飾演的女性精靈Tauriel,是精靈的護衛之一

圖片來自: youtube

▼跟你說弓箭手都是帥哥有沒有有沒有~Luke Evans飾演人類城鎮的神射手巴德(Bard)

圖片來自: youtube

▼Stephen Fry飾演長湖鎮的鎮長

圖片來自: youtube

▼矮人與蜘蛛絲?

圖片來自:  sina

▼另外還有《哈比人:荒谷惡龍》首支兩分鐘片段,灰袍巫師甘道夫與褐袍巫師瑞達加斯特深入多爾哥多(Dol Guldur)

圖片來自:  sina

▼《哈比人:荒谷惡龍》線上網友會,熱心分享照片的網友

《哈比人:荒谷惡龍》今年12月13日在台灣上映,另外原本訂在年中上映的最終回《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現在華納索性也推到年底,2014年的12月17日畫下句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