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Mar 29th 2013, 07:00

圖片來自: buzzfeed

智慧型手機出現以後,我們幾乎可以隨時隨地與身處他處的人的交流。對年輕人來說~這樣的科技是跟著他們長大的,但是爸媽那一輩對這樣的科技就沒有這麼適應了,所以每次在手機上與爸媽聊天的時候,總三不五時就出現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而且有時即時對話還激起了爸媽的玩心,這時做兒女的就只能對著電話乾笑三聲哈哈哈……

手機上的爆笑對話「老爸老媽你們就饒了我吧」

▼「別忘記把碗盤從洗碗機裡拿出來」
「功課寫了嗎?」
「我們感恩節時要去你祖母家」
「你爸跟我談過了,我們下個月會給你買一台車」
「真的嗎???天啊感謝」
「沒有那是假的,我只是想要確保你有收到我們的簡訊」
「太殘忍了……」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學會怎麼打出表情臉了」
「喔 ~那些東西有一段時間了」
「"}+」
「這啥?」
「這是眨眼微笑」
(PS:一般winky face是指這種; -) )

圖片來自: buzzfeed

▼「有時我蹲在地上,雙手環著我的膝蓋往前倒」
「蛤?」
「那就是我怎麼滾一圈的」
(老爸有事嗎(╯-_-)╯╧╧)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今天不要做太多,待在家裡休息吧」
「我放了柳橙汁跟雞湯在冰箱」
「我還放了衛生紙在你的床頭,以免你需要把那些東西擦掉」
「愛你的媽媽」
(媽媽還真是開明……)

圖片來自: buzzfeed

▼「剛跟你兄弟講完電話」
「他說會你給他了個勃起(gave him a boner)」
「噁 老媽WTF?很噁心耶,你為什麼要這麼說?」
「勃起(boner) Amanda」
「借錢給他(l o a n )」
「噢老媽,你該學怎麼打簡訊了,對,我借了他600」
「勃起(boner)」

圖片來自: buzzfeed

▼「Hi Amy,我一點都不想你」
「謝了老爸」
(這老爸傲嬌)

圖片來自: buzzfeed

「媽妳在哪?」
「剛離開賣場在回家路上,怎麼了甜心?」
「你是帶我跟你一起去賣場的- _-」
「噢天啊我馬上到」

圖片來自: buzzfeed

▼「給你們爸爸的驚喜派對辦得怎樣啊?」
「超棒的我們嚇得他都噴精了(cum)」
「Jacob這不好笑」
「天啊,我很抱歉,我是說精液(cum)」
「不是,我是說crap,我們嚇得他都要挫賽了」
「OK因為另外那件事是我的工作」
「……」
(老媽真幽默……)

圖片來自: buzzfeed

「你能從市場幫我買點果醬回來嗎?」
「K Y?」
「不是,Welch牌」
「K Y?」
「媽,我不想要KY果醬!!!我是要用來做三明治」
「親愛的,我是說,Okay,為什麼?」
「還有明確跟你說,我一點都不想替你買KY」
(PS:KY大家應該知道吧……就是潤滑劑……)

圖片來自: buzzfeed

「Hi 媽,我決定要出櫃了(coming out)」
「噢Michael,你爸跟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同志,但是我有點驚訝你竟然用簡訊告訴我!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
媽我不是同志。我不小心沒打完就傳出去了,我五月的時候會出門(coming out)探望你們。」
「LOL我們愛你不管你是出什麼東西」
(這誤會可大了……)

圖片來自: buzzfeed

「媽停下來,這不好笑。你從不搞笑的。」
「我搞出了你」

圖片來自: buzzfeed

「爸浴室門外有隻飛蛾你可不可以幫我殺了它」
「拜託快點我快要哭了」
「爸」
「爸」
「你爸掛了,你是下一個。愛你的飛蛾」

圖片來自: buzzfeed

▼「IDK,LY,TTYL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IDK),我愛你(LY),等會跟你說(TTYL)」
「好吧我去問你姊(妹)」

圖片來自: buzzfeed

▼「早安美女:)
xoxo
你想像中的男友」
「謝了媽……」
(PS:xoxo,擁抱和親吻)

圖片來自: buzzfeed

▼「Andyidontknowwherethespacebaris(Andy我找不到空白鍵在哪裡)」
「在下面正中央,上面寫著SPACE」
「idontseeitandycouldyoubemorespecific(我沒看到andy你不能說得更清楚一點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說得更清楚」
「我找到了!」

圖片來自: buzzfeed

▼「外面路上有點結冰了,開車時小心點」
「我會的」
「YOLO (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
「那一般來說不是用於警告吧,媽」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今天是個好天氣,真希望你在這裡!看這風景多棒!」
「媽,你的手指擋到鏡頭了」
「噢,你現在看到了嗎?」
「你不能給我看同一張圖,你要再照一張新的」
「那現在呢?」
「看起來不錯,媽……」
(這種錯誤很多人家的把拔馬麻應該都有過吧( ̄﹁ ̄|||))

圖片來自: buzzfeed

大家的老爸老媽怎麼都這麼可愛啦XDDDD當你在教爸媽電腦或是手機時,也請多給他們一點耐性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