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克蟑新絕招:急凍噴霧 最強冷凍氣體-75℃保證一噴就硬硬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克蟑新絕招:急凍噴霧 最強冷凍氣體-75℃保證一噴就硬硬 
May 1st 2013, 02:30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凌凌漆之前跟大家聊過我非常喜歡冬天不喜歡夏天,一方面是因為我不喜歡流汗以外~夏天一到讓我最害怕的還有一點,那就是會有很多蟲(阿漆我很怕蟲)~這當中又以蟑螂(小強)是我最最最害怕的敵人,不過如果真的發生遭遇戰~用殺蟲劑怕味道+中毒、用拖鞋+報紙又怕死一整片(你知道我意思><),總之難道沒有好方法嗎?大家別擔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罐克蟑新絕招:急凍噴霧,保證是將來最強的居家武器呦

圖片來自:gekitai.kw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急凍噴霧(フマキラー ゴキブリ凍止ジェット)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擁有-75℃的絕對凍氣,也就是說〝如果只是針對小型害蟲〞,那麼效用在一瞬間就可以控制住敵方行動~但注意不可以直接對著人體噴噴,會凍傷的說~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如果拿來對付小強大概就像這樣

圖片來自:gekitai.kwn

日本網友示範急凍噴霧

最近日本推出的急凍噴霧電視廣告~其實還蠻爆笑的^^

母親:什麼!?有蟑螂~

圖片來自:YOUTUBE

母親招喚雪女登場(為什麼雪女能說來就來?)

圖片來自:YOUTUBE

雪女施展口臭氣功…應該說吹出寒冷的凍氣

圖片來自:YOUTUBE

P孩:挖~好棒唷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不是每個人的老媽都能招換雪女~這時能方便各位的就只有這罐克蟑新絕招:急凍噴霧

圖片來自:YOUTUBE

不含有毒物質~到哪都可以使用

圖片來自:YOUTUBE

使用效果如下~(雪女表示:えーーー!!)

圖片來自:YOUTUBE

結尾一家歡樂的樣子~這是代表雪女以後連除蟲的工作都丟了嗎?

圖片來自:YOUTUBE

相關影片

目前日本這三罐入售價是3200日圓(折合台幣約快1000元)
如果對這款急凍噴霧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拍賣找找看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