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amsung巨無霸Galaxy Note 3首張原型照外流 難道真機就長這樣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amsung巨無霸Galaxy Note 3首張原型照外流 難道真機就長這樣嗎!?
Apr 29th 2013, 02:15

圖片來自:au.ibtimes.com

最近除了三星自家新機皇Galaxy S4正式在全球各地火熱開賣外,大家更好奇的是到底下一代的Galaxy Note 3會不會砍掉重練採用全新鋁金屬外殼設計呢(?)雖然不久前國外也找到一組疑似三星手機原型曝光照,不僅機身看起來超方正,更擁有和NEW HTC ONE一樣的鋁金屬外殼,一整個看上去就非常讓三星迷眼睛為之一亮..

先前曝光的Galaxy Note 3原型曝光照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不過後來也有消息指稱這張外流原型照,其實根本就只是之前Galaxy S4眾多原型機的其中一款原型設計而已,而非外界所想的下一代Galaxy Note 3原型…但即便如此也讓外界開始對於Galaxy Note 3的樣貌開始產生期待…

最新放出的Galaxy Note 3原型真機照!?(左圖)

圖片來自:http://tieba.baidu.com/p/2293762208

但是就在稍早之前大陸那邊有網友獨家丟出了一張號稱是Galaxy Note 3原型的曝光照,雖然是真是假外界也無法判定,不過可以看到它機身依然還是採用和前代同樣的塑料外殼設計,搭配圓潤的造型,並非如傳言的加入鋁金屬材質..

而且ㄅ可以發現和站在它一旁的Note 2相比之下,Galaxy Note 3外型明顯大上一號,而根據爆料網友的表示,雖然這款Galaxy Note 3目前只是提供測試之用,但在硬體規格上似乎不會再更動,除了搭配有一個5.9吋 1920×1080 FULL HD高解析度螢幕外,更會配備上一顆Exynos 5410 Octa雙四核心處理器(2.0GHz 四核 + 1.2GHz 四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這位網友更透露Galaxy Note 3本身也會內建一個3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並還會搭載上最新Android 4.2.2 JB雷根糖,以及支持microSD卡擴充等功能。

圖片來自:au.ibtimes.com

雖然根據這位爆料網友的強調,這款Galaxy Note 3很快將會選在今年6月就會正式發表,但這時間點和之前傳言的9月問世有不少落差,所以外界普遍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但不管怎樣...如果之後Galaxy Note 3還是採用現有塑料設計而沒創新突破,不知道三星迷們還會不會照樣買單呢!?(歪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