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KUSO《借位照》~一切都是因為卡的剛剛好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KUSO《借位照》~一切都是因為卡的剛剛好
Apr 28th 2013, 06:30

圖片來自:buzzfeed

只要到外地旅遊,小彤一定會跟朋友集體拍搞怪的照片,只要能扶的~~推的~~倒的~~躺的~~我們都能想盡辦法把它弄成奇怪的照片XD~~會這樣當然是為了要留下特別的紀念照嘛!!不要跟我說你不會這樣喔~~~哈哈~~~不過~~~有時候這些有趣的照片,不一定是刻意擺出來,而是無意間的借位所產生的喔~~~不信你自己看嘛^艸^



來拍一張~~~~原來手臂這麼壯?還有毛?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嘻嘻嘻…….我畢業了所以手也長大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嗯……….等好久喔!等到我頭都縮水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ㄟ………郎哩?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的腿變好粗喔……

圖片來自:buzzfeed

親愛的~~來抱一個~~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是大力女水手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們是……..連體嬰?

圖片來自:buzzfeed

狗狗:真舒服~~

圖片來自:buzzfeed

呵呵~~~難得美女送香吻

圖片來自:buzzfeed

給我閃一邊去~~~飛踢~~~

圖片來自:buzzfeed

好好講喔!小心我斃了你………

圖片來自:buzzfeed



駕駕駕………

圖片來自:buzzfeed



嘿…….在未成年少女面前……這樣好嗎?

圖片來自:buzzfeed

唉呦~~~玩這麼開啊?

圖片來自:buzzfeed



(吸)………空氣真是清新……..世界真是美麗…….

圖片來自:buzzfeed

哈哈哈哈~~~這些照片真是太有趣了~~~讓小彤想起之前介紹過的韓國版的借位照也一樣搞笑,而且有些照片真是讓人不想歪都難,尤其是這張…………
..
..
..
..
..
..
..

嘿~~~要來跟我洗個鴛鴦浴嗎?

圖片來自:buzzfeed

一定會讓你多看三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