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畢業帽創意》為什麼我畢業時都沒想到T^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畢業帽創意》為什麼我畢業時都沒想到T^T
Apr 27th 2013, 02:00

圖片來自:buzzfeed  

越是欣賞到國外年輕人的創意,小狄越是覺得我們的教育制度該改一下了,不過那種100本書也寫不完的議題我們不討論。今天只是來看一下~轉眼間五月要到了,這代表畢業季也近了!成為一個大學畢業生,畢業典禮當然就是一定要穿上那夢想中的學士服,戴上四方帽給校長(或是誰)撥穗。只是我們一貫看到嚴肅的畢業典禮場合,為什麼畢業生的四方帽卻這麼花俏?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親愛的我把畢業帽變花俏了★

美國的畢業季同樣即將到來,但是他們的畢業帽跟我們很不一樣,連帽子都充滿了個人的風格,這是代表美國畢業帽都是自己入手不用還的嗎?(也有可能是另外加工之後可以拆掉的啦)
▼就算畢業也要維持小孩子的心靈「永不長大」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出現了Hello Kitty的畢業帽

圖片來自:buzzfeed  

▼畢業時不少人不忘感謝父母把自己拉拔到大學畢業

圖片來自:buzzfeed  

▼當然不少人趁機表達自己的心聲「一堆爭吵換得一穗值得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雇用我吧?(媽感謝你)」

圖片來自:buzzfeed  

▼「結束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冒險就在外頭的世界」

圖片來自:buzzfeed  

▼「惡作劇完成」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寧願待在霍格華茲」

圖片來自:buzzfeed  

▼「吻我,我是個畢業生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該來談生意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驕傲於我的理學士(Bachelor of Science)學位」

圖片來自:buzzfeed  

▼「再見」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屬於那些相信自己美好夢想之人」

圖片來自:buzzfeed  

▼「飛行麵條怪物教」信徒在此

圖片來自:buzzfeed  

▼或是也有人不再加上任何字,就是單純加上自己喜歡的裝飾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美國畢業生大概畢業帽是自己買的吧~不過小狄還是很佩服他們的創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