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佐川男子》銳不可擋 舞台劇、月曆、連模型玩具都要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佐川男子》銳不可擋 舞台劇、月曆、連模型玩具都要出?
Apr 30th 2013, 05:30

圖片來自:walkerplus

其實日本出東西也是蠻一窩瘋的嘛?那就算送貨方式很創新也能用一個「帥」字原諒他們的《佐川男子》,去年熱烈出了寫真集舉辦握手會,原本想說今年應該差不多熱潮該退了,沒想到接著竟然出現了舞台劇!還要出新月曆!更推出小巧可愛的手辦模型給各位太太們收藏…(跪)

首先是5月15日上演的「佐川男子」舞台劇,當然不是真正的佐川男子上陣啦~(畢竟人家要去送貨咩)而是由型男俳優團體NAKED BOYZ上演一場歌舞交加的爽朗戲碼XD

到底會演什麼內容好好奇哦…

圖片來自:walkerpl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掰惹為、這才是萬中選50(?)的帥氣佐川男子們,所以基本上送貨給大家的是阿北或叔叔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圖片來自:news.guideme.jp

而6月開始會有一系列「可愛王子來到辦公室」為主題的佐川男子手辦模型,針對辦公室OL族群所推出的共五種造型,一些辦公桌上不可或缺的例如印章盒、收納橡皮筋的小物等等,不只能看還能用呢~

「這就是我的佐川肌」

吼--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這裡!(掛)

圖片來自:walkerplus

「這裡是我負責的區域」

圖片來自:walkerplus

「東西放這邊可以嗎?」

圖片來自:walkerplus

「東西要幫您搬到哪裡呢?」

圖片來自:walkerplus

想必會被忽略的手機吊飾

圖片來自:walkerplus

最後8月底還會出去年寫真集的漏網照片集合而成的佐川男子月曆,嗯~2014年也要伴隨佐川男子可靠又厚實的背影度過嗎 ♥

圖片來自:walkerplus

2014年佐川王子還是這麼夯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