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ony Xperia ZR》另一款SONY四核防水機王 傳即將推出問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 Xperia ZR》另一款SONY四核防水機王 傳即將推出問世!?
Apr 29th 2013, 04:15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Sony又有新機要出了嗎!?雖然之前我們已經跟手機迷聊過,再繼先前兩款Xperia Z/ZL旗艦機開賣以後,緊接著還有多款超強大的Sony神秘機種要登場亮相...像是目前應熊所知的就有6.44吋的大隻佬Sony Tograri,還有One Sony系列夢幻機王Honami,每台都超讓SONY迷熱血期待~好想要快一點看到哦!不過不久前國外最新也傳出Sony有一款全新主打防水機王的四核新機Xperia ZR即將也要發表推出啦!?

先前的5吋旗艦機Xperia ZL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根據國外最新的內部消息傳出,一向以優異防水能力自豪的Sony本家,不久將要在發表一款防護更強大的防水新機Xperia ZR(代號為C550X,Dogo),據傳它的防塵防水等級,不但將會超越現有Xperia Z的IP57,更會達到史上超高防水級別的IP58等級,未來不只可用來防止一般手機進塵,就算長時間潛入水面下從事潛水活動都不會有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有關它的外型尚未正式揭曉,不過有消息也透露它機身設計將會和先前的Xperia ZL比較相似,只不過體型會再縮小一號,改搭配上一個4.6吋大小的螢幕,至於解析度則是只有達到1280×720像素,並非採用和ZL相同的1080P FULL HD…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另外傳出它機身厚度也很輕薄,不但只有10mm厚左右而已,就連重量也維持在140g上下,就算拿在手中翻轉把玩也不會有任何過重的感覺…
至於在其它硬體規格方面,有傳言Xperia ZR本身將會搭載一顆1.5GHz Qualcomm S4 Pro四核心處理器,並還採用一顆1300萬像素Exmor RS相機鏡頭,同時更會配備一個2GB記憶體,8GB內存空間(支持 microSD卡擴充),以及配備一個 2300mAh大容量電池。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不過目前有關這台Sony Xperia ZR發佈的詳細時間,Sony官方依然還是尚未鬆口,但外界也相信距離它推出的日子也已經不遠囉….所以如果之後也想要享受一下在水中邊潛水還能邊用手機拍照的全新體驗,不妨就可以鎖定這款Sony防水機王囉^^/

最後也順便復習一下Xperia ZL影片吧

天吶!這防水等級~連應熊看到都心動了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