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超明顯《狗狗躲貓貓》到底是誰看不到誰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明顯《狗狗躲貓貓》到底是誰看不到誰呢?
Apr 27th 2013, 09:30

圖片來自:buzzfeed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遊戲就是躲貓貓~~當我躲在一個自己為是隱密地的時候,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懂吧?我想~~~狗狗們應該也是一樣的~~為了不讓我們找牠們~~~牠們也會絞盡腦汁的找地方躲起來,但有時候還是會露出「狗尾巴」被我們發現自己卻不知道~~~我們就來看看狗狗躲貓貓時都躲在什麼地方吧^艸^

狗狗躲貓貓之認真躲狗狗~~



▼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的到你~~你看不到我~~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躲在這裡應該沒人找得到我~~~

圖片來自:buzzfeed



▼oh~~~我的頭卡住了~~~這樣應該看不到吧?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躲那麼認真~~~再被發現我也認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狗狗躲貓貓之自以為別人看不到他狗狗~~~



▼嘿嘿嘿~~~我看不到你喔!你應該也看不到我吧?(好笨XD)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什麼都看不到喔~~~

圖片來自:buzzfeed

▼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圖片來自:buzzfeed

▼什麼都看不到~~~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很瘦~~我很瘦~~瘦到可以躲門後(自我催眠)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主人來了嗎?在哪?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鴕鳥都這樣躲~~我應該也行得通~~(埋臉)

圖片來自:buzzfeed

哈哈哈~~~牠們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但也看起來好笨喔XD……..我想牠們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兼開心果吧!不過……躲貓貓的技術似乎有待加強……………






至少要跟人家一樣厲害才行啊~~~

圖片來自:http://goo.gl/1Uj7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