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谷哥下一代《Nexus 11》平板 將採用八核心(4+4)處理器!?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谷哥下一代《Nexus 11》平板 將採用八核心(4+4)處理器!?
Apr 30th 2013, 08:15

圖片來自:http://www.technobuffalo.com/

現在只要一提到Google相信就會立馬聯想到那款超閃人Google眼鏡對吧(謎之聲:快點推出吧),但是今天我們可不是要來聊眼鏡的哦,而是又有了新一代的谷哥平板消息啦。雖然之前我們已經接獲不少消息爆料,新二代Nexus 7將同樣會由咱們華碩再次操盤,預計今年7月就要正式推出,不過不久之前國外更有驚人消息傳出已經取得了下一代全新Google Nexus 11的最新開發情報,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不過先來看一下現正供應中的Nexus 10吧

圖片來自:http://www.technobuffal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傳出,未來新款的Nexus 11除了還是會照舊交由三星來一手代工外,另外它也螢幕將會進行大幅更動,由原本的10.1吋一舉給它提升到更大11 吋Super PLS TFT螢幕( 2560 x 1600像素以上!?),將以超越歷代Nexus的全新平板之姿登場亮相...
而且據消息透露,在硬體規格方面它本身也將會改採用一顆和三星機皇Galaxy S4同等級的超強大Exynos 5 Octa 八核心處理器(四核+四核),不只效能將會大提升,以後就算拿它看高畫質影片或打Game也不會有絲毫〝累格〞感呢!

圖片來自:http://www.technobuffalo.com/

除此之外,之前有消息也指出,新款Nexus 11也會配備一更顆更勝以往的8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不但能用來拍出1080p的高畫質影片外,正面也還會搭有顆200 萬像素視訊鏡,並也能支援microSD 卡擴充。
雖然目前有關這款Nexus 11新平板的詳細推出時間,所知情報甚少,不過外界也預測它最快很有可能要等到8~9月份後才會發表推出,而這時間點推出,其實也可能剛好會和蘋果iPad 5來個強碰,但究竟誰才會成為平板界的一哥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下去吧!

圖片來自:http://www.technobuffalo.com/

應熊只希望價格同樣能延續之前〝平價路線〞阿(攤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