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Sony兩款超級旗艦機Honami與Togari 最新外觀&規格放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Sony兩款超級旗艦機Honami與Togari 最新外觀&規格放出!?
Apr 30th 2013, 02:15

圖片來自:http://www.stuff.tv/

還記得上回我們才跟大家預告過下半年Sony即將還有兩款重量級的超級旗艦新機準備登場,其中一款就是被稱為是首款One Sony系列《夢幻機王Honami》,另一款則是擁有巨無霸6.44吋螢幕的《Sony Togari》,兩款皆被手機迷視為是今年即將橫掃手機界的兩大Sony王牌。雖然之前傳出兩台都還在秘密開發當中,不過最新國外卻首次有獨家消息披露,更多有關這兩款超級新機的神秘外觀和規格面貌哦!

擁有2000萬相機像素的SONY Honami!?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根據來自一位SONY內部測試員工的最新爆料指出,據他手上所拿到的一款純白的測試機,就是先前曝光的Sony Honami,外型基本上也是向Xperia Z看齊,不過整體感覺看起來更加漂亮,據說之後將會作為 Xperia Z 的升級版登場亮相,至於螢幕也搭配5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但是不是IPS還無法確定…

在硬體規格上這位爆料員工也透露,它將會搭載一顆採用全新Cyber-shot技術打造的2000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不但具備Xenon閃光燈和雙LED 補光燈功能,甚至還能支援4K超高畫質錄影咧,應熊覺得這根本就已經媲美專業相機了說,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圖片來自:www.pcpop.com

另外根據之前的消息也顯示,Honami本身也會採用一顆更強大的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更配備有一個2GB記憶體和一顆2700-3000mAh大容量電池,甚至在音質方面也會加入全新的Walkman技術,以及能支援IP 55/57防水防塵和4G LTE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一款巨無霸6.44吋SONY Togari!?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至於另一款主打大尺吋的SONY Togari(或稱Tograri ),根據此SONY內部員工的爆料,除了再度證實尺吋確定有達到6.44吋這麼大(2560×1600像素?),更透露它背蓋和Xperia Z一樣都採用一體式玻璃鏡面設計,看上去非常的光滑具有美感,甚至機身同樣也維持非常的輕薄..

而在規格方面,經由之前的消息也透露,它將採用一顆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配備上一顆800萬像素Exmor R相機鏡頭,3GB記憶體和一顆35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能支援4G LTE、NFC、紅外線和全新觸控筆等強大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相信大家看完肯定和應熊一樣超激動的對吧!而且根據最新的內部消息也指出,這2款重量級超級旗艦機HonamiTogari預計今年7月就會正式發表亮相啦,天阿~這樣誘人是要教人家怎麼抉擇才好阿...之後應熊可以兩台都敗嗎XD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