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Nokia宣佈:5月14日將有Lumia新機發表 該不會就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okia宣佈:5月14日將有Lumia新機發表 該不會就是.....
Apr 26th 2013, 11:1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終於來了嗎~~自從Nokia那款旗艦機王Lumia 920問世後,似乎有好長時間都沒在更新了吼(?) 究竟要等到何時Nokia迷們才能看到新一代Nokia機王誕生呢(?)雖然之前我們也聽到過不少超級Lumia新機強作正在開發當中啦,但始終就只聞其名未見其機,不過就在稍早之前….總算Nokia官方也向大家宣佈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它將選在下個月,也就是5月14日盛大舉辦Lumia新機發表會啦~(喔喔喔~!)

Nokia最新新品發表會邀請函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Nokia官方最新所發出的邀請函上,可以看到這次發表會場地將改選在英國倫敦舉行,雖然光從內容上還是沒透露它當天將發表的是何種新產品,頂多就只暗示會是一款和Nokia Lumia系列有關的新品手機,但也因此更引發外界許多好奇聯像和臆測…究竟會是什麼呢!?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因為光是以現有的超級新機強作來看,除了之前傳出呼聲最高…..同時也被視為是Lumia 920最強後繼者之一的《Lumia 928》之外,另外還有一款採用全新〝鋁合金屬機身〞打造《Nokia Catwalk》,外傳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推出亮相,而這2款新機都具備有可和Lumia 920媲美甚至更威、更強大的硬體規格!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除了以上兩款之外,另外還有一款重量級旗艦機種《Nokia EOS》,不但謠傳它將採用全新808 PureView 感光元件技術,並擁有嚇死人4100萬像素和Lumia 920一樣硬體配備…雖然真的很讓人值得期待啦,只不過由於之前也有內幕消息透露,它最快要等到今年7月才會現身,究竟會不會因此而提前現身也還很難説就是。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是不是愈來愈人熱血期待惹阿~

剩下就等發表會當天再替大家揭曉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