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蘋果正秘密打造12.9吋iPad Maxi平板 明年問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蘋果正秘密打造12.9吋iPad Maxi平板 明年問世!?
May 29th 2013, 02:15

圖片來自:n4sa.com

什麼麼麼!?真的假的啦(?)蘋果除了迷你版iPad以外,接下來還將打算推出一台比iPad還要大的iPad Maxi平板.…..相~信聽到這消息蘋果迷臉上表情肯定和應熊一樣一臉錯鄂對吧!雖然之前推出的7.9吋迷你版iPad,挾帶著機身輕巧好攜帶的氣勢,一推出就大受各界的歡迎,但這也不代表蘋果迷會想要買一台幾乎就跟筆電一樣大的蘋果平板吧(?)究竟蘋果這次心裡又在打什麼盤算呢!?

去年發表iPad mini的空前盛況~

圖片來自:http://briefmobile.com/

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傳出蘋果目前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二代目iPad mini和新一代iPad 5都在加緊趕工準備量產之外,另外還在秘密研發一款更大尺吋的iPad Maxi (暫稱)平板,據消息透露,它的螢幕尺寸將會比現有的9.7吋iPad 4還要再加大…將會來到12.9吋的平板大小,天啊!幾乎都快跟13吋Macbook pro一樣大了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後看片更會有像在看高畫質電視的享受!?

圖片來自:bordersandjamieson.com

雖然大家肯定會覺得這樣大台的iPad Maxi,果粉們會想買單嗎(?)但是根據消息也指出未來這款放大版iPad 將有可能會作為教學或商業用途使用,也就是說以後學生上課就可以不用再拿著厚厚一疊書本在走廊上東奔西跑…只要有一台iPad Maxi就輕鬆搞定,甚至外接藍牙鍵盤後就能變身一台筆電讓你敲敲打打呢!

未來的蘋果平板家族排排站(最大的根本是台電視吧WW)

圖片來自:http://briefmobile.com/

雖然目前也還不確定這款iPad Maxi將會配備什麼樣的強悍規格,但沒意外應該也會採用自家最新iOS系統,至於螢幕除了可能搭載解析度更好的螢幕外,另外傳出它也會加入全新的顯示技術,讓平板就算在大太陽底下使用,也不會有任何看不清楚的感覺...
只不過…蘋果官方到目前也尚未作出回應,但考慮到之前咱們庫克兄也曾透露,蘋果正打造多款讓人驚喜的全新蘋果產品,搞不好真有這台放大版iPad也說不定呢,但預計最快推出時間也會是在2014初左右,所以蘋果還是先聽聽當做參考就好囉^^/

圖片來自:www.idownloadblog.com

神仙賈伯斯看後表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