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老虎又要推倒兔!CMP社虎兔深夜劇場六月再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老虎又要推倒兔!CMP社虎兔深夜劇場六月再開
May 30th 2013, 08:00

圖片來自:dmm

說到COS AV我想很多人都會聯想到TMA這個大家庭,它們真的有過不少經典作品,像是《AV版刀劍神慾》、《AV版命運石之門》等等都是滿足不少人心中慾望的名演出,阿漆最近看見日本討論很兇的幾張AV封面~赫然發現這回的主角竟然是CMP社…而且預計六月份推出的作品中,還有嶄新的虎兔深夜劇場是怎麼回事啊!?

CMP社也有很多COSPLAY的相關AV作品

圖片來自:sexvid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刀劍神域也一定會跟上順風車的~

圖片來自:sexvidx

而CMP社預計在6月25號推出的檔檔強作又有那些呢~首先我們看見的是魔王勇者…

圖片來自:dondetch

還有つぼみ姐主演的玉子市場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sokudokuex/archives/28491497.html

跟TMA一樣要造成話題最快的方式還是搭上順風車,還有上原亞衣的黑貓也是下個月份的強檔作品

圖片來自:lovegirls

雖然上面的那些作品看起來好像都很精采的樣子(筆記6月25號發行喔),而今天的真正壓軸的主角~我想其威力還是可以輕鬆輾過大家的雙眼吧!沒錯~那就是繼TMA推出的《岡田敦斗BLcosplay》,CMP社也推出了令阿漆傻眼的作品,那就是這款BL向的虎與兔…

圖片來自:dmm

YOOOOOOOOOO~WTF!?

難道又要把靈魂賣給路西法了嗎…

圖片來自:dmm

話說我一直以為能看見土狼哥演出男男作品…看來這次希望又落空了><

圖片來自:animeng.blog5.fc2.com

附帶一題這其實不是阿漆看過今天最震驚的作品,底下這款熊麻吉〝侵犯少女的兇手〞~才是阿漆看過能讓我假牙射穿螢幕的經典名作(5月25號推出)

圖片來自:s-premiu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