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全菌類盼望!《觸碰偵探小澤里奈》系列第三作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菌類盼望!《觸碰偵探小澤里奈》系列第三作登場
May 31st 2013, 05:3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菇菇~菇菇~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別跟我說你一次都沒採過菇菇(指)但平時不玩遊戲的朋友可能不清楚我們採收的蘑菇人方吉,其實來自於觸碰偵探小澤里奈おさわり探偵 小沢里奈)這個系列遊戲,這回照慣例登上任天堂掌機3DS,全新第三作《觸碰偵探小澤里奈 Rising 3》又會看見什麼樣的奇妙故事呢?

觸碰偵探小澤里奈系列在2006年與07年兩次登上DS掌機,以直感觸碰的方式進行輕鬆的推理解謎,之後也有推出iOS版,不過在智慧型手機上最紅的恐怕還是採收蘑菇們的遊戲吧^^

這系列後來也有在3DS上以益智遊戲的玩法推出

系列最新作《觸碰偵探小澤里奈 Rising 3》當中,新手偵探小澤里奈與她的得力助手蘑菇人方吉,這次似乎遇到推理對手了…!?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小澤里奈提出挑戰的對手,是目標成為世界第一大偵探的館史郎,正義感強烈的他還有一個頗具素質、但身體虛弱的專業偵探助手きなこ。(是狗嗎?)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依舊維持基本的觸碰操作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令人噴飯的台詞跟人物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3DS《觸碰偵探小澤里奈 Rising 3》預計在今年內發售,喜歡蘑菇人在身邊跟來跟去的捧由別錯過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