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男生絕對不想錯過的《三角區塊》揪~竟在女生身上的哪些部位?>////////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男生絕對不想錯過的《三角區塊》揪~竟在女生身上的哪些部位?>////////
May 28th 2013, 03:0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tagged/%E7%90%86%E6%83%B3%E9%83%B7

還記得這塊看出去景色無限好的三角地帶嗎?被稱做《股下三角》的神秘區域,嗯,的確神秘到只有特定情況下才可能與它見面(盯)而就像男生有讓女生想飛撲過去的倒三角夢幻肩背一樣,女生身上當然也有許多讓男生愛屎了的「三角區塊」。在這裸露度開始升高的季節裡,這些讓男生們絕對不想錯過的三角形,到底又是藏在女生的哪些部位呢?(掩面)

鎖骨

太定番啦~~~而且鎖骨這個連我們女生都會被男生吸引的部位,又更何況是女生的鎖骨呢?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seiga/im3035164?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袖袖口下微露出的腋下

腋下不只是我們女生在意的除毛區域,好像也有不少男生是「腋下癖」(//▽//)的確,乾淨白嫩的腋下可以給人好印象,而且不小心露出腋下時女生的羞澀表情,似乎正是這些腋下愛好者所追求的齁(=^m^)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063933?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襯衫領口露出的乳溝

前3顆釦子打開後的領口和乳溝間自然連結成的三角地帶,真是多一開一顆嫌太多,少開一顆嫌不夠!請認明第3顆鈕釦(嗯?)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seiga/im2489849?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斜背乳

也就是包包斜背時背帶壓到胸部而在胸前形成的三角區塊。重點是這背帶的存在也間接強調出胸部,又怎能讓男生不注目呢?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317548?track=seiga_illust_keyword

股下三角

說到這裡又怎麼能夠忘記《股下三角》的存在呢?這之前已經解釋過就不再多加說明了~反正這種東西不就是可意會而不可言傳的嗎(=^m^)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6fb1s

夏天馬上來臨~各位男性們最無法忽視的三角形又會是哪一塊呢?(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