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Contrast》穿梭在現實與光影之間的橫向解謎遊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ontrast》穿梭在現實與光影之間的橫向解謎遊戲
May 27th 2013, 07:30

圖片來自:Contrast

有玩《生化奇兵:無限之城》的朋友,看到這個遊戲的人物設定應該會覺得頗有既視感~由Compulsion Games開發的這款《Contrast》有1920年代的黑色電影般的世界觀背景,主角可以在3D的現實世界與2D的影子世界裡穿梭,是一款玩法很有趣的解謎過關遊戲。

阿珂很喜歡這種黑暗甜美的美術風格啊~

圖片來自:Contra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玩家操縱的主角並不是人(?),而是一個8歲小女孩Didi幻想出來的朋友Dawn,遊戲以Dawn的視點出發,她能夠在現實與影子當中穿梭自如,透過Didi的幫忙可以變化光源或是製造影子世界裡的跳台以幫助Dawn前進。

圖片來自:Contrast

圖片來自:Contrast

圖片來自:Contrast

▼感覺是非常需要邏輯概念的一款遊戲…

圖片來自:Contrast

圖片來自:Contrast

在已確定的PC版之後,也確定將由Focus Home Interactive發行家機版,預計在今年第三季的時候,大家就能在PSN/XBLA看到這款遊戲的身影。
▼是不是有點像生化奇兵的Elizabeth呢?(濃妝版XD)

圖片來自:Contrast

遊戲預告

beta版遊戲畫面

http://news.gamme.com.tw/27110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