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星巴克夏季限定品:草莓奶酪蛋糕星冰樂☼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星巴克夏季限定品:草莓奶酪蛋糕星冰樂☼
May 28th 2013, 05:15

  
圖片來自:matome.nave

星巴克 Starbucks 真的很愛推出些期間限定的飲品\(≧▽≦)丿而且很神奇的是,每個推出一個新口味就能讓人們踏上瘋狂的星巴克朝聖之路。而這次日本的星巴克~將在  6月 5 日推出了一個名稱有點怪的~~~但又超誘人「草莓奶酪蛋糕星冰樂」(ストロベリー チーズケーキ フラペチーノ)~( ̄▽ ̄)~* 你沒有看錯就是"蛋糕"星冰樂!

可口的草莓奶酪蛋糕

圖片來自:matome.nav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款日本人創造的「草莓奶酪蛋糕星冰樂」(ストロベリー チーズケーキ フラペチーノ)飲品,其實靈感是來自美國甜點「草莓奶酪蛋糕」,用原料杏仁、奶酪、酸甜草莓醬、香脆餅乾、香氣濃郁杏仁粉,混和雪白星冰樂而成。

雪白起司

圖片來自:matome.nave

酸甜果醬

圖片來自:matome.nave

脆脆餅乾

圖片來自:matome.nave

清香杏仁

圖片來自:matome.nave

最後、本產品從6月5日開始至9月1號止,想要嚐鮮的人不要錯過時間嘍!

「草莓奶酪蛋糕星冰樂」

(ストロベリー チーズケーキ フラペチーノ)

圖片來自:matome.nave

那種酸甜酸甜,就像是我們一直在找尋的初戀感覺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