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傲嬌女王《釘宮理惠》誕生日落格開張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傲嬌女王《釘宮理惠》誕生日落格開張
May 31st 2013, 04:30

圖片來源:ameblo.jp/kugimiyarie-blog

昨天2013530是愛你一生我想你,不知道有多少卡友有在FB跟朋友告白呢?不過5月30日是我們聲優傲嬌女王《釘宮理惠》的生日唷!不知道釘宮理惠會怎麼慶祝生日呢?

《釘宮理惠》誕生日落格開張

圖片來源:ch22.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釘宮理惠各位一定不陌生,代表配音角色有《灼眼的夏娜》夏娜、《銀魂》神樂、《旋風管家》三千院凪、《零之使魔》露易絲、《鋼之煉金術師》阿爾等知名角色。而且一定會想到釘宮病,會得到釘宮病的大部份患者是藉由釘宮理惠配音的角色作為媒介受到感染而發病。看來在釘宮34歲生日這年,釘宮病毒未來位持續擴散。
在今年,做為生日紀念,開張了釘宮理惠官方部落格。其實釘宮理惠是很低調的,除了必要的活動出席以外,很少拋頭露面,連推特跟不落格都沒有。而這官方博客終於在釘宮生日這天開張,以後釘宮病患者們又多了一種可以接近釘宮理惠的方式了。

新開張的部落格

圖片來源:ameblo.jp/kugimiyarie-blog

在開張這天,釘宮在部落格寫下短短四句話

圖片來源:ameblo.jp/kugimiyarie-blog

晚安,我是釘宮理惠。
正式開起部落格了。
有時候會有一些訊息、通知等會發表在這裡!

最後來聽聽傲嬌女王釘宮理惠的50音教學吧!

聽完我只記得釘宮的聲音欸….XD

釘宮理惠的部落格在此唷←按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