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傑森史塔森也在為戲節食中?臉上的肉都沒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傑森史塔森也在為戲節食中?臉上的肉都沒了…
May 28th 2013, 07:00

圖片來自: justjared/dailymail

演員到底應該要「敬業」到什麼程度?我們知道好萊塢有不少演員為戲或扮醜或節食或增重,增重加上鍛鍊以求展現出壯碩的身材通常比較容易一些,但是如果是需要極端的減肥,那對演員身體是比較傷的…..之前我們看過像是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為了愛滋病患者的角色,把自己弄得瘦骨嶙峋。最近媒體報導,為了新戲角色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厲行節食計畫,但是每天工作的同時又只吃白米和菠菜,讓他的家人和影迷都很擔心他弄壞身體……
▼之前馬修麥康納為了《Dallas Buyers Club》  減了快50磅 (22公斤)下來……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根據最近報導,連傑森史塔森也在為角色進行節食計畫

▼硬漢表率傑森史塔森,之前還曾經登上過男性雜誌分享如何健身

圖片來自: muscularbutlean

▼今年年初出席「偷天派克(Parker)」的活動時還是我們很熟悉的那個傑森史塔森

圖片來自: justjared

▼而這是他的新作「Heat」片場照。雖然更有可能因是打光的關係讓這位硬漢演員看起來很憔悴,不過還是看得出他沒有之前那麼壯,臉更是感覺沒什麼肉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有人向記者透漏:「傑森史塔森非常堅定地在持續節食,他每餐只吃白飯和菠菜,甚至用餐時間他是讓助理去拿餐點,這樣他就可以不用看到其他的食物。」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之前的片場照傑森還沒有瘦得這麼明顯。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那到底是什麼電影讓傑森史塔森這麼拼命?他正在拍的是翻拍1986年的同名驚悚動作片《Heat》,新版由《浴血任務2》導演Simon West執導

圖片來自: tehparadox

▼參與的演員除了傑森史塔森之外還有安海契(Anne Heche)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以及Sofia Vergara

圖片來自: celebslam  

《Heat》電影暫定於明年上映。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想要看到傑森史塔森大展身手的畫面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