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龍貓》辦公桌治癒小物 毛茸茸的滑鼠墊>////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龍貓》辦公桌治癒小物 毛茸茸的滑鼠墊>////
May 29th 2013, 04:30

圖片來源:http://goo.gl/cLo4O

豆豆龍~豆豆龍~小時候看著豆豆龍的電影長大,還曾經一度相信會有龍貓跟龍貓公車,他們這麼的經典又可愛。愛護者非常的多,所以周邊其實也是相當龐大的,來看看龍貓這超可愛的辦公桌治癒小物~

《龍貓》辦公桌治癒小物 毛茸茸的滑鼠墊>////<

▼這時候也要來一下經典神曲

各位卡友不知道現在使用的滑鼠墊是甚麼樣子的呢?這個龍貓滑鼠墊整個毛茸茸的,感覺就超蘇胡的!

圖片來源:coolpencilcas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看這可愛的龍貓手

圖片來源:coolpencilcase.com

除了毛絨絨的滑鼠墊之外,還有龍貓公車,上面可以放ㄧ些文具類的小東西。

圖片來源:coolpencilcase.com

▼真的超可愛的

圖片來源:coolpencilcase.com

不過滑鼠墊這種毛絨絨龍貓外型的還滿不錯的,即使使用中還可以看得出來是可愛的龍貓。如果像是下面這…

可愛的梓喵滑鼠墊~

圖片來源:hanhanguru.blog.fc2.com

請問這是蟑螂滑鼠墊嗎(驚恐)

有興趣的卡友請點他→龍貓滑鼠龍貓公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