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ony Xperia S最新Android 4.1.2雷根糖更新 終於等到你了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ony Xperia S最新Android 4.1.2雷根糖更新 終於等到你了嗎!?
May 27th 2013, 08:15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還記得SONY推出的2012旗艦Xperia S嗎!?自從去年6月正式升上 Android 4.0冰淇淋後,就一直久未更新過~雖然之前一直有謠傳它將會在今年4月推出Android 4.1.2 Jelly Bean雷根糖更新,但直到其它像是Xperia V、Xperia TX,Xperia GO、Xperia P等都已經開心吃糖,它還是只能在後頭枯等待,就連不久前Xperia J也都開放4.1.2 JB升級了(但聽說是閹割版WWW),到底大家要盼到何時才能等到它的完整版更新呢!?

SONY法國官方Xperia S的Android 4.1.2更新消息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總算這幾天終於有個好消息傳來了~~~根據最新來自SONY法國官方表示,目前有關Xperia S的 Android 4.1.2 Jelly Bean更新已經全數完成,預計最快的話"這禮拜"就會全面正式發佈更新啦~(喔喔喔!終於等到你惹),不過因為還是會受到不同地區更新快慢的影響,因此台灣Xperia S手機迷最快開吃可能還是要等6月初才吃得到也說不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當然這次推出Xperia S的Android 4.1.2升級,據說也將會是比較穩定的版本,而不會再像以往那樣更新之後又出一大堆毛病…至於在新版更新上,究竟大家所期待的全新升級系統介面、WALKMAN音效強化、專屬APP應用功能,以及使用流暢度上會不會有所改良,可能就還要等正式更新釋出才曉得了~(等那麼久了…應該不會再是閹割版吧~= 口=")

這邊也來回憶一下過去Xperia S登場的帥氣英姿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不過說到這邊….其實Xperia S手機迷也不要覺得自己很可憐,因為目前除了Xperia S還沒吃到糖外,其它也還有包括了像是Xperia SLXperia ionXperia acro S等,現在也都還在後面癡癡排隊等sony發糖給大家吃…不過按這烏龜般的更新速度..該不會真要等到萬聖節大家才有糖可以吃吧!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只希望這次不要在跳票~Xperia S趕快更新吧~(雙手合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