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狂吼!最想對瞎同事大吼的一句話TOP5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狂吼!最想對瞎同事大吼的一句話TOP5 
May 29th 2013, 09:42

圖片來自:pul.se

同事是出社會後最長時間和你一起生活的人。遇到好的同事他能帶你上天堂,但遇到遇到爆瞎同事公司就是地獄。因為和這種人相處就像天天面對一陀屎,他白目的一舉一動牽扯你的情緒和生活,但是為了維持公司表面平靜,你又不能直接爆發,真的讓人非常生氣,直到有一天你再也忍受不了的想對他大吼…

日本票選最想對同事大吼的一句話,來我們來看下去吧~~(╯#-_-)╯ ~╩╩

第五位 這麼簡單你都不會嗎!?╰_╯

.

沒錯他老是~簡單的事情不會、簡單的算數不會、簡單的開機不會、簡單的問題也不會,你完全不了解老闆請他來公司的用意是什麼?

圖片來自:d.hatena

難道閣下您是低能兒嗎?

.

第四位 你動作也太慢啦  ˋ︿ˊ

.

明天有一個報表需要報告,你在等同組的他整理好資料,交給你處理後續流程,結果應該一小時可以完成的事情,他卻在已經五點半才交給你處理。

這時你應該只想大叫!!

圖片來自:dkrht

烏龜都比你快啦!!!!!!

.

第三位 你是有多愛加班!?

.

同事都在加班,你還敢準時下班嗎?明明他手上就沒有需要馬上處理的大事,卻老是下班還在裝認真,讓想下班的你不得不多坐在位子上陪他耗時間。

圖片來自:m.hungryap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這麼愛加班睡公司啦><

.

第二位 你真的很臭

.

坐在旁邊的同事腳很臭、香水濃的很臭、頭髮不洗很臭、狐臭、體臭就是很臭,這件事困擾你很久很久了,實在是忍無可忍……

圖片來自:zenback.itmedia

喂…你臭到我快要吐了

.

第一位 手殘了嗎?你是接不接電話啦

.

別的同事桌上的電話響了,而他正巧不在座位上,老是你在幫他接,明明就坐他旁邊的女同事好像耳聾一樣,還是自顧自的在化睫毛膏……

圖片來自:jp.123rf

裝什麼大牌是沒看到電話要燒掉啦

.

天呀…這種瞎爆同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時

╭∩╮_(︶︿︶)_╭∩╮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