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HTC首輪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手機名單曝光 但裡頭居然出現了….(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HTC首輪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手機名單曝光 但裡頭居然出現了….(嚇!?)
May 31st 2013, 04:15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向來升級更新速度都搶先各家手機大廠一步的HTC宏達電,雖然旗下現在已有不少手機都順利吃到了夢寐以求的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甚至傳出NEW HTC ONE新一機最快6月也打算開吃最新版Android 4.2。只不過很殘念目前依然沒有其它升Android 4.2的完整HTC手機名單….但就在不久之前,國外最新卻意外曝光了一張疑似HTC手機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的完整名單,而且裡面居然出現了….

之前已經GG陣亡無法升級的HTC Desire HD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相信大家也知道手機升級這種事,其實是講求緣份 硬體的,像是之前在開放Android 4.0冰淇淋更新時,最讓人震驚的就是那款Desire HD由於硬體不足無法獲得更新,最終就只能含淚向大家說掰掰…甚至之後在升級Android 4.2.1雷根糖的同時,像是One V 和 Desire C 等也都確定止步無法再升上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曝光HTC首輪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名單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但是根據最新國外最新外流的HTC手機升級名單,裡頭可以發現不少HTC新機都能順利升到最新Android 4.3雷根糖,包括像是HTC One、HTC One X、HTC One X+(LTE)、HTC One VX、HTC EVO 4G、HTC J、HTC Butterfly、HTC One XL等,預計最快年底前就能進行更新。

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其它像是HTC One S、HTC Desire V、HTC Desire X、HTC Incredible S等這次則都意外中箭落榜~最終只能飲恨跟大家道別啊啊~!
不過等等!相信眼尖的捧友立馬會發現,這次升級名單怎麼混進了一台照理說應該已經陣亡的HTC Desire HD呢~~~~它不是連4.0冰淇淋都沒吃到,怎麼現在居然可以來個絕地大復活給它升上Android 4.3雷根糖,這肯定不科學啊啊啊!(丟筆)

所以這下我的DHD手機又有救了嗎~(喜極而泣)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但是光從這滿是疑點的Android 4.3雷根糖升級名單上,究竟是真的~還是根本假芭樂一顆,其實現在也依然無法證實…當然就算是真的,未來變動的可能性想必還是有的,所以大家還是估且當作配菜配飯聽聽就好囉!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但要是Desire HD真能來個假裝死真復活,這可就真的屌爆了~(握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