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amsung巨無霸Galaxy Note 3 最新完整規格再揭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amsung巨無霸Galaxy Note 3 最新完整規格再揭密!?
May 30th 2013, 02:15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好像有一陣子沒在和三星迷們報一下最新Galaxy Note 3近況了吼!?在繼Galaxy S4機皇問世後,相信不少手機迷們老早就鎖定了這款新巨無霸機王對吧….雖然傳出它最快也要等到9月IFA 2013大會才會登場亮相,但最近有關它的規格傳言可說是傳得到處滿天飛,雖然是真是假還難以斷定,不過今天也還是搶先提供給手機迷一塊鑒定一下囉^^/

先前曝光的Galaxy Note 3原型照(左邊)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首先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新一代的Galaxy Note 3螢幕尺吋將會加大,由原本的5.5吋在增加到5.99吋達到巨無霸的神人等級,而且更會擁有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外型基本上也會和Note 2差異不大同樣走起圓潤風,至於大家最在意的材質部份,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改採用全新鋁金屬背殼打造…(希望換新殼+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而在規格情報上,根據國外最新消息也透露,未來新款的Galaxy Note 3將可能會仿效S4一樣推出兩種不同升級版本,分別是採用更強大的一顆Exynos 5410 Octa雙四核心處理器(2.0GHz 四核 + 1.2GHz 四核)以及另一顆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據說兩種版本在效能表現上都會比之前的S4還要大幅提升不少。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另外,據傳Galaxy Note 3還會搭配一顆更強大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不但和S4一樣擁有多種智慧型拍照功能,並也能拍出4K的超高畫質影片,最重要的是它還加入了和Lumia 920類似的OIS光學防手震技術,並能支持3倍光學變焦….天啊!如此的強悍相機功能配備,相信以後就算是手殘的應熊也一樣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不NG啦WWWW
而且更威的是Galaxy Note 3本身外傳也內建一個3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並還會採用最新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統以及搭配TouchWiz Nature UX 2.0界面,甚至也支持像是4G LTE、WIFI、DTS-HD 7.1音效和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應熊光是看完就已經口水流不停惹啦~(怎麼還要等好久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