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最後倖存者》遊戲還沒發 真人影片先搶鏡!?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後倖存者》遊戲還沒發 真人影片先搶鏡!?
May 28th 2013, 05:30

圖片來自:whatremains

距離發售日只剩兩個星期的PS3最後倖存者》(The Last of Us)還未上市,竟然就有真人版影集先出現了?由Manifest Film拍攝的這一支18分鐘多的影片「What Remains」,雖然主角不是我們之前介紹過很多次遊戲裡的Joel跟Ellie妹妹,但很明顯是《最後倖存者》的世界觀,若問到這影片跟官方有沒有關係?那還真的是~~目前聽說是沒有關係的…(盯)

有模有樣的定裝照

圖片來自:whatremai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whatremains

頭上長靈芝的敵人Clicker也很逼真

圖片來自:whatremains

目前看到的劇情是一位壯碩的男子David跟女子Alex在搜索物資時偶然相遇,而Alex似乎在尋找她的弟弟Andre,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影片,品質不輸給電視影集呢~

最後倖存者》是一款強調「生存」的遊戲,除了和自己一樣倖存的人們爭奪資源之外,面對循聲而來的恐怖感染者,玩家得靠多種路邊撿來(?)自己合成的道具如小刀、汽油彈等武器應戰。

圖片來自:The Last of Us

不要奢望會有爽快的槍戰,打一打就跑是一定要的~因為子彈很少,而且一開槍有聲響就會吸引到那些靈芝草人…

Naughty Dog的遊戲畫面是出了名的讚,而在物理運算部分也都很細膩,製作組花了很多時間在觀察、製作「血液」的特性,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影片裡各種噴血流血的畫面,血液流動跟噴灑都很真實呢~
▼比如說Joel在纏鬥時鼻血緩緩流下的樣子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a/nDgIW

▼或是尻頭血濺鏡頭的畫面也很有臨場感

圖片來自:http://imgur.com/a/nDgIW

PS3《最後倖存者》預計在6月14日發售,六月中就來打靈芝草人啦--(被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