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約會打扮」是什麼衣著才能得到2500則以上的網友回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約會打扮」是什麼衣著才能得到2500則以上的網友回應?! 
Sep 30th 2013, 08:30, by 格格

圖片來源:goo.gl/tVOV51

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教穿搭,同樣的,有什麼穿搭問題也可以po文問問大家的意見~最近有位韓國網友(暱稱為고사성어)說他隔天要去約會,所以就po文問大家的意見,結果他的衣服大概是不合大家的胃口吧,除了被網友吐槽以外,還得到了超高人氣的幾千則討論回應......XD  到底他都亮出什麼衣服呢?!

在看他的穿搭之前,先來熟悉一下韓系男的打扮好了

圖片來源:abo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韓國網拍就可以看出大部分的韓國男生的風格~憋到不能再憋的褲子是一大重點啊(笑)
圖片來源:zinif

在街頭看到的男生也都差不多是這樣穿的~

圖片來源:mutnam

那麼,到底這名網友是準備了什麼衣服呢?

這是他的第一套

「哈囉各位大大~我明天要跟女生約會,請問這樣穿可以嗎?」

圖片來源:goo.gl/tVOV51

結果他得到的回應是......
「如果不想單身一輩子的話就去買衣服吧!」

圖片來源:goo.gl/tVOV51

痾,其他網友也太狠了吧XDDD

所以這名網友就拿出了他最愛的nike橘上衣,問大家這樣還會奇怪嗎?!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